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下载|DeFi 教育基金、Paradigm 文件之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James Harper 对 IRS 的上诉

2023-10-24 10:1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来源:Adobe 加密货币研究和倡导组织 DeFi 教育基金 (DEF) 和加密货币投资公司 Paradigm 已单独提交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James Harper 对美国国税局 (IRS) 的诉讼。 Paradigm 周五证实,法...

来源:Adobe

加密货币研究和倡导组织 DeFi 教育基金 (DEF) 和加密货币投资公司 Paradigm 已单独提交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James Harper 对美国国税局 (IRS) 的诉讼。

Paradigm 周五证实,法庭之友陈述敦促最高法院推翻地方法院在詹姆斯·哈珀诉讼中的裁决,并认为驳回哈珀的诉讼可能会阻碍区块链的主流采用。

“作为加密货币和其他区块链相关项目的主要支持者和投资者,Paradigm 对确保第四修正案判例法认识到隐私在这一新兴技术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有着浓厚的兴趣。”

推荐阅读 1

MicroStrategy 从比特币投资中获利超过 1.7 亿美元

1小时前 2

加州希望将加密货币 ATM 取款限额限制为每日 1,000 美元,以减少诈骗

2小时前

Paradigm强调了区块链技术中隐私的重要性。 官方公告指出:“地方法院错误地得出了一个人在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时不存在隐私预期的结论。”

James Harper 对 IRS 的诉讼源于 2017 年的一项法院命令,该命令要求 Coinbase 将 14,355 名用户的数据移交给 IRS。 监管机构正式请求发出“无名氏”传票。

然而,美国国税局不确定是否有任何特定的 Coinbase 客户未能报告收入,但根据加密货币交易的高比率假设,许多纳税人未能报告应税加密货币交易。

哈珀提起诉讼,指控美国国税局侵犯了他的权利,获取了他的私人财务记录。

Paradigm 此前也曾提交过类似的法庭之友陈述,支持币安、Coinbase 和 Terra 等加密货币公司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诉讼。

DEF 提交新的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DeFi 教育基金 (DEF) 已提交一份类似的法庭之友陈述,敦促美国法院“考虑加密货币用户的第四修正案权利”,同时牢记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方面。

简报指出,美国政府收集了三年来每个用户的姓名、社会安全号码、地址和每笔加密货币交易的记录。 “政府总共收集了 890 万笔交易的信息,”它补充道。

“当哈珀主张他反对收集这些信息的权利时,地区法院认为第四修正案‘保障[s] 个人的隐私和安全免受政府官员的任意侵犯,对此无话可说。”

DEF 首席法律官 Amanda Tuminelli 在 X(Twitter)上发帖称,该组织进一步表示,法院必须考虑加密货币技术和 TradFi 之间的核心差异。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