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Adelle Nazarian 就加密货币、新闻和比特币的未来提出 6 个问题

2023-10-24 10:1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Adelle Nazarian 和美国区块链 PAC 正在华盛顿特区为你的购买权和 HODL 加密货币而战。 Adelle Nazarian 是美国区块链 PAC 的高级职员,担任首席执行官。 但她有一个很长的故事要讲述她在进入...

Adelle Nazarian 和美国区块链 PAC 正在华盛顿特区为你的购买权和 HODL 加密货币而战。

Adelle Nazarian 是美国区块链 PAC 的高级职员,担任首席执行官。 但她有一个很长的故事要讲述她在进入加密货币行业之前的生活,从她的波斯血统到她的新闻职业生涯。

纳扎里安曾在福克斯新闻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主流媒体任职,后来成为一名自由记者,她表示,她的工作导致她对媒体的幻想破灭。 她在接受 Cointelegraph 采访时表示:“从事新闻工作确实让我大开眼界,因为我亲眼目睹了新闻业变得多么分裂和以激进主义为导向。”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妈妈”参与比特币 ETF 批准炒作

2小时前 2

比特币大涨横扫熊市:最后一小时暴涨1.45亿美元

2小时前

她表示,她希望担任一个为人们的进步做出贡献的角色,这是她在 2021 年加入美国区块链 PAC 的驱动因素之一,她说:“我认为比特币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机会的一种方式。世界让自己在生活中振作起来。”

1) 你的家人在伊朗革命前逃离伊朗,但你从未去过。 你会说波斯语吗? 告诉我们更多有关你的背景的信息。

我的父母都出生在伊朗德黑兰,年轻时移民到美国。 我父亲 15 岁,母亲 12 岁。我从小就讲波斯语和英语。 (我也会说普通话和法语。)将来有一天访问伊朗是我的梦想之一。 我很想去参观这个国家的很多地方,特别是去伊斯法罕,那是我的外祖父母出生和长大的地方。 我为自己来自如此丰富、多样和美丽的文化背景而感到自豪。

我的妈妈是一名家庭主妇,也经营鱼子酱业务多年,而我的父亲是一名企业家。

2) 你曾在福克斯新闻、CNN 等机构从事新闻工作。 你为什么要转向加密货币?

从事新闻工作确实让我大开眼界,因为我亲眼目睹了它变得多么分裂和以激进主义为导向。 对于一些记者来说,报道故事不再是事实,而是注入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很喜欢从事调查性新闻工作,但我认为自己本质上是一名企业家和慈善家。 我觉得区块链空间确实是一种能够拥有一个平台来利用我的经验并与从国家领导人到普通民众的不同人群合作的方式,并了解每个人的经验如何真正基于一个将他们联系起来的基本主题全部。

2016 年,在迈克·彭斯 (Mike Pence) 成为副总理之前,阿黛尔·纳扎里安 (Adelle Nazarian) 采访了他。 资料来源:阿黛尔·纳扎里安2016 年,在迈克·彭斯 (Mike Pence) 成为副总理之前,阿黛尔·纳扎里安 (Adelle Nazarian) 采访了他。 资料来源:阿黛尔·纳扎里安2016 年,在迈克·彭斯 (Mike Pence) 成为副总理之前,阿黛尔·纳扎里安 (Adelle Nazarian) 采访了他。 资料来源:阿黛尔·纳扎里安

这个主题是为自己和周围的人创造更好生活的愿望和能力。 这是一个决定你一生命运的因素。 我认为比特币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提升生活机会的一种方式。 它还为政府提供了减少对战争作为增加财富的方式的依赖的机会。

3)请介绍一下美国区块链PAC。

美国区块链 PAC 的成立旨在为每个有兴趣了解健全的监管框架来定义加密货币和比特币的人提供一个空间,并明确定义和理解它们以及它们在美国的分类方式。

相关:加密货币行业在面临日益严格的监管之际寻求教育、影响美国立法者

我们支持支持区块链技术的竞选公职候选人。 但我认为很多政治行动委员会只是试图基本上挑选和支持将获胜的候选人,而我们不只是这样做。 我们还试图教育和告知人们有关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采用,并使他们能够抵制最终可能伤害他们的立法。

4)你最喜欢的加密货币是什么?

比特币因为它与其他加密货币不同。 我相信大家都很感激SEC明确表示比特币不是证券。 我认为以太坊一开始的初衷是好的,但可能已经偏离了最初的愿景。 也就是说,我认为它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也有一个发展的机会。 比特币是数字资产领域的先驱。 它引发了我们今天正在经历的革命。

不幸的是,我认为很多模因币和山寨币在数字资产方面给人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认为这极大地强化了比特币的论点​​。

5)我们是否弄清楚中本聪到底是谁或曾经是谁,这重要吗? 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我喜欢两句话:马克吐温的“再多的证据也说服不了白痴”和“事实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你可以尝试压制它,但它总会找到办法浮出水面。”

另请阅读特点

安全港,还是被沃茨扔给鲨鱼?

特征

以太坊正在吞噬世界 你只需要一个互联网

所以当然有人在冒充中本聪。 “FakeToshi”标签就说明了这一事实。 但最终,真正的中本聪还活着,而且他不是日本人。 我最近读了艾维·麦克勒莫尔(Ivy McLemores)的书《寻找中本聪》(Finding Satoshi),这本书很有趣。

阿黛尔·纳扎里安 (Adelle Nazarian) 在孟加拉国达卡的一个小组上发表讲话(2019 年)。 资料来源:阿黛尔·纳扎里安阿黛尔·纳扎里安 (Adelle Nazarian) 在孟加拉国达卡的一个小组上发表讲话(2019 年)。 资料来源:阿黛尔·纳扎里安阿黛尔·纳扎里安 (Adelle Nazarian) 在孟加拉国达卡的一个小组上发表讲话(2019 年)。 资料来源:阿黛尔·纳扎里安

任何真正做过尽职调查并研究过比特币的人都知道比特币的起源一定有某种原因。 中本聪不希望这些所谓的可信第三方和银行成交量走消费者现金,这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看看 FTX 发生的情况就知道了。 讽刺的是,他从第一天起就反对的像 FTX 这样的可信第三方实际上已经成为买卖比特币的主要工具。 这不符合他最初的设想。

至于中本聪是谁是否重要,只有真正的中本聪才能为下一代比特币以及数十个将从底层区块链技术中受益的新兴行业铺平道路。 中本聪创建了去中心化和点对点的比特币。 他从来没有试图根据自己的个人贪婪或议程来做这一切。 他这样做是为了世界。 从技术上讲,我们都是中本聪。

愿景很重要,因为即使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如果没有愿景,也是一种休眠工具。 比特币的创建是为了以我们集体历史上真正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人类水平。

6) 你空闲时间做什么?

我是个大吃货。 我喜欢不同的美食。 我可以制作世界各地的食谱。 作为波斯人,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是 khoresht gheymeh,这是一种以番茄为主料的炖菜,由牛肉、扁豆和香料制成,传统上与​​米饭和塔赫迪格一起搭配,松软的米饭上有一层酥脆的金黄色外皮。 我还喜欢锻炼、阅读和旅行。 我喜欢旅行。

订阅区块链中最吸引人的读物。 每周交付一次。 电子邮件地址

订阅

订阅 Cointelegraph 时事通讯杂志。订阅 Cointelegraph 时事通讯杂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