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安装|神秘提款打击了美国主要银行的客户,导致一些账户陷入负值:报告

2023-10-21 13:1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据报道,美国最大银行之一的客户发现他们的账户出现了错误的提款。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附属新闻台 WNCT 报道,一周前,社交媒体上开始流传对富国银行不明原因提款的担忧,这些提...

据报道,美国最大银行之一的客户发现他们的账户出现了错误的提款。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附属新闻台 WNCT 报道,一周前,社交媒体上开始流传对富国银行不明原因提款的担忧,这些提款被贴上“借记卡待更正”的标签,数千人向该银行发出呼吁。

这些无法解释的费用从账户中抽走了少则几美元,多则数百美元,导致一些账户出现负值。

推荐阅读 1

三个月内 845 亿美元退出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储户纷纷提现

3小时前 2

SBF 的审判带有模仿“陪审团职责”的色彩——但这一切都太真实了

3小时前

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但我还没有

– 前进的路线 (@GhostZapper64) 2023 年 10 月 17 日

富国银行的一位代表表示,该银行遭遇了技术故障,贷款机构将自动回滚收费以及与该问题相关的任何费用。

这是这家银行巨头的客户今年第三次遇到账户余额问题。

8月份,富国银行遇到了技术问题,导致一些客户的直接存款无法显示在他们的账户中。 早在三月份,另一组客户就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神秘提款对美国主要银行的客户造成打击,使一些账户陷入负面:报道首先出现在《Daily Hodl》上。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