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彻底改变区块链:加密货币 MultiversX(原 Elrond)的技术进步和战略愿景

2023-10-21 13:1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MultiversX(原 Elrond)是一个强大的区块链,准备通过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新定义加密货币行业的标准。 本文探讨了 Elrond 的技术复杂性,强调了其改变区块链格局的...

埃尔隆德加密货币

MultiversX(原 Elrond)是一个强大的区块链,准备通过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新定义加密货币行业的标准。

本文探讨了 Elrond 的技术复杂性,强调了其改变区块链格局的愿景。

MultiversX crypto 提供了 Elrond 下一代区块链进步的技术概述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董事表示,比特币 ETF 将很快获得批准

4小时前 2

比特币飙升至 30,000 美元,达到两个月高位,无视加密货币波动

4小时前

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技术不断发展的格局中,MultiversX(以前称为 Elrond)代表了技术先锋和开拓性创新,有望重新定义区块链领域的可扩展性、安全性和用户体验参数。

MultiversX 的根本优势在于其自适应状态分片和安全权益证明(PoS)共识机制。

这种组合为网络提供了高每秒交易量 (TPS) 功能和极低的延迟。 自适应状态分片可以智能地对网络进行分区,从而实现事务的并行处理,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瓶颈并提高吞吐量。

MultiversX的最新创新Guardians在链上引入了双因素身份验证(2FA)。 这种安全措施提高了网络抵御攻击的能力,同时保持了去中心化的精神。

Guardians 体现了加强网络安全的承诺。

即将进行的协议更新。

MultiversX 并没有满足于现状。 多项协议更新即将推出,旨在将网络性能推向前所未有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优化包括早期阻塞提案、并行节点处理、共识签名控制改进和动态 Gas 成本管理。

这些集体增强预计会将交易吞吐量提高 7 倍,从而缩短确认时间并缩短结束时间。

从量化的角度来看,这些升级预计将使 MultiversX 领先于其区块链同行。

该网络预计将达到惊人的 100,000 TPS,超越竞争对手,并提供 1 毫秒的延迟。 这种性能上的巨大飞跃有可能重新定义区块链基准。

即将到来的协议更新还引入了区块链治理,允许 EGLD 代币持有者通过投票参与决策。 这种参与模式确保网络发展符合社区利益,促进更加民主的生态系统。

新的和改进的虚拟机有望更有效地执行智能合约,支持网络的多功能性和可用性。

MultiversX 改进的中继交易模型对于代币持有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它允许代币支付天然气成本,简化入门并使网络更易于使用。

xDay 2023:揭示 MultiversX 的潜力

MultiversX 并不满足于引入这些技术创新。 该网络有望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区块链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xDay 会议为期三天,是宣布与谷歌云、德国电信、AWS 和腾讯云等全球技术和基础设施巨头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的平台。

xDay 2023 不仅仅是一场活动; 它是人工智能、区块链、金融科技和元宇宙等新兴技术的融合。 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技术领导者和政府官员将齐聚一堂,探讨这些领域的交叉点。

此次活动象征着 MultiversX 致力于重塑区块链格局,并在可扩展性、安全性、用户体验等方面挑战极限。

MultiversX(原 Elrond)正在区块链领域踏上转型之旅。

凭借坚实的技术基础、对安全的承诺以及对区块链未来的愿景,它将重新定义行业基准。

即将到来的协议更新、区块链治理以及 xDay 2023 期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该网络致力于突破区块链技术所能实现的界限。

MultiversX 不仅是区块链革命的参与者,也是区块链革命的参与者。 它是塑造去中心化技术未来的驱动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