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infinant:最后一英里的创新即将进入银行业

2023-10-12 18:5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银行有三种增长选择。 他们可以收购另一家银行,创建数字应用程序或虚拟服务,或者扩展他们的交付渠道。 虽然专注于前两种选择是一种可能性,但缩小了在交付渠道上的努力,但...

银行有三种增长选择。 他们可以收购另一家银行,创建数字应用程序或虚拟服务,或者扩展他们的交付渠道。 虽然专注于前两种选择是一种可能性,但缩小了在交付渠道上的努力,但银行能够与新来者:金融科技公司竞争和合作。

从历史上看,银行对第一、中间和最后交付阶段缺乏控制。 然而,他们可以从流媒体服务中学习。 这样做,银行平台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数据控制的重要性,进而应用类似的策略来增强客户关系和服务。

进一步扩展这一点,我们听取了嵌入式金融平台 infinan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iaz Syed 的发言。 Syed 拥有三十多年交付技术平台的经验,可推动客户与核心业务价值的互动,他解释了交付渠道创新如何进入银行业。

最后一英里的创新正在进入银行业 Riaz Syed,infinan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az Syed,infinan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推荐阅读 1

柴犬的柴犬馆的活动呈爆炸式增长

1小时前 2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为滞留在以色列的公民提供航班

1小时前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Hulu、Netflix 或 BritBox 可以从各种发行商和工作室收集内容,并将它们中心化到一个地方提供给客户。 除此之外,它们还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轻松个性化推荐,并提供即时购买、观看列表和离线下载等功能。

好吧,但这与银行业有什么关系呢?

嗯,他们提供的便利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对最后一英里送货的期望。 人们不仅希望从流媒体平台获得同样的无缝体验,还希望从金融服务提供商获得同样的无缝体验。

金融科技公司已经认识到,最后一英里交付的创新是金融领域的一个机遇,因此开始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最想要的东西——简单、方便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 事实证明,他们的努力是成功的。 凯捷的一项研究显示,金融科技竞争对手已经吸引了 75% 的银行客户的注意。 至于传统银行,他们已经失去了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所有权。

然而,这并不一定会损害他们的未来。 事实上,银行改善最后一英里交付系统并巩固其市场地位的时机已经成熟。 让我们深入探讨一下。

为什么银行努力加强最后一英里策略

由于多种原因,银行缺乏对最后一个交付渠道的所有权。 首先,他们通常依赖已经存在多年的遗留核心银行系统和数字银行应用程序。 这些系统深深扎根于银行的运营中,并与其核心紧密相连。 这就是为什么将创新变革和技术引入现有基础设施可能非常具有挑战性且成本高昂。

此外,传统平台的成本结构超出了推出新银行即服务(BaaS)渠道和金融科技计划的经济能力。 相比之下,金融科技公司已从风险投资公司和其他资金来源获得了大量投资,尽管最近有所回落。 因此,他们更容易从头开始构建敏捷、技术先进的平台和应用程序,而不受遗留系统的负担。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银行在严格监管的环境中运营,因为它们在金融体系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需要保护宝贵的资产和数据。 另一方面,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可以在监管限制较少的地区运营,并通过利用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更有效地满足监管要求。 这种监管空白也让金融科技公司能够更自由地配置资源用于创新和快速发展。

但变革之风正在吹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财政部和金融业监管局等监管机构加强了对金融科技行业的关注。 他们正在创建框架和指南,以确保金融科技创新遵守必要的法规。

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为银行带来了机遇,因为它们可以利用其在处理监管流程方面的深入知识,直接与金融科技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尤其是那些需要专业知识来支持其业务和应用程序的企业。 这种通过银行平台的协作方法使银行能够直接启动金融科技项目并符合监管要求。

此外,通过事件驱动平台等先进技术,银行可以推出高于其核心的金融科技项目。 这避免了成本高昂的核心现代化项目。 此外,还可以重新安排、添加或删除金融科技项目中的组件,从而创建可组合的银行生态系统。 这种适应性使金融机构能够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并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

展望未来

通过改进交付系统,更多银行将能够通过支持金融科技、品牌和企业应用程序实现渠道多元化,并在最后一英里保持不可知论。 这意味着银行从传统的银行品牌应用程序作为其参与点转向各种数字渠道以及与非银行应用程序的合作伙伴关系。

有鉴于此,他们将能够扩大其网络,并向更广泛的零售和商业客户提供产品、资金流动、监管服务和欺诈监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