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下载|以太坊 (ETH) 价格预测:当 TG Casino 抢尽风头时,ETH 会达到 1,700 美元吗?

2023-10-07 07:0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ETH)价格目前呈看涨倾向。 在跌破 1,736 美元阻力位后暴跌 7% 后,该股正试图恢复。 这一水平构成了同样的高点,因此成为了一个可怕的供应商拥挤区域。 随着相对强度指数...

以太坊(ETH)价格目前呈看涨倾向。 在跌破 1,736 美元阻力位后暴跌 7% 后,该股正试图恢复。 这一水平构成了同样的高点,因此成为了一个可怕的供应商拥挤区域。

随着相对强度指数(RSI)试图恢复到 50 水平以上,以太坊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考虑到该区域的特点是积极买盘,来自需求区域(绿色订单块)的顺风增加了看涨势头。

以此前景来看,以太坊价格可能会克服 50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 1,664 处的阻力。 持续的购买势头可能会导致市值第二大加密的价格突破 100 日均线,达到 1,710 美元。

在高度看涨的情况下,上涨可能会将以太坊价格推升至 200 日均线与 1,736 附近水平线之间的阻力汇合处。 决定性的每日烛台收盘价高于这一障碍可能会启动持续反弹,因为它标志着最后一个更高的高点。

推荐阅读 1

Galxe 从前线受到攻击

3小时前 2

以太坊在投降后提供反弹机会:多头能否维持ETH价格复苏?

3小时前

真棒振荡器 (AO) 仍处于正值区域,而 RSI 即将发出买入 ETH 的信号。 一旦穿过信号线(黄色带)上方,该信号就会激活。 如果交易者注意到这一呼吁,随之而来的买盘压力可能会增加 ETH 的上行动力。

汉普日快乐。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