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加密货币交易者准备迎接近 50 亿美元的比特币和以太币期权到期

2023-09-25 18:5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周五,Deribit 上 117,000 份 BTC 期权合约和 110 万份 ETH 期权合约将到期。 BTC 和 ETH 的最大痛苦水平分别为 26,500 美元和 1,650 美元。 贸易商预计价格在到期前将保持稳定。 世界标准时间周...

  • 周五,Deribit 上 117,000 份 BTC 期权合约和 110 万份 ETH 期权合约将到期。
  • BTC 和 ETH 的最大痛苦水平分别为 26,500 美元和 1,650 美元。
  • 贸易商预计价格在到期前将保持稳定。

世界标准时间周五 08:00,总计 121.7 万份名义价值 48 亿美元的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期权合约将在领先的加密货币期权交易所 Deribit 到期。

总数中大约 10%(即 117,000 个合约)与比特币相关,其余的是以太坊期权。 在 Deribit 上,一份期权合约代表 1 个 BTC 和 1 个 ETH。 期权是一种衍生品,赋予购买者在以后以预定价格购买或出售标的资产的权利。

这些衍生品合约是否有价值或毫无价值,取决于到本周末前两种加密的交易方式。

推荐阅读 1

Upbit将价值480万美元的IMX转让给币安和OKX,IMX下跌24%

38分钟前 2

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预测比特币=7420万日元,预计ETF信息更新

44分钟前

经验丰富的交易员和散户投资者都会跟踪每月和每季度的期权到期日,因为他们倾向于在和解前后影响市场。

“就数量和价值而言,季度到期通常是最重要的。例如,去年 6 月的到期总额为 54 亿美元,而 3 月份的到期总额为 52 亿美元。当前季度与 2023 年之前的季度一致,”首席商务官 Luuk Strijers Deribit 的官员告诉 CoinDesk。

Strijers 补充道:“今年 9 月,30 亿美元的 BTC 期权和 18 亿美元的 ETH 期权将到期,最大痛苦水平接近当前价格水平。”

通过打击最大痛点的未平仓合约。通过打击最大痛点的未平仓合约。 (德里比特)

比特币和以太币 9 月到期期权的最大痛苦是 26,500 美元和 1,650 美元。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易手价格为 26,100 美元和 1,580 美元。

最大痛苦是期权买家在到期时损失最多的钱的水平。 该理论认为,期权的卖方或卖方希望将价格保持在最大痛苦点附近,同时在到期日给买方带来最大的痛苦。 他们通过在现货/期货市场购买和出售标的资产来实现这一目的。

季度结算的另一个重要特征是做市商或负责在订单簿中创造流动性的实体的对冲活动。

做市商希望通过在到期日临近时积极买卖标的资产来对冲其伽玛风险并维持市场中性账簿。 Gamma 是指 Delta 的变化率或期权价格对标的资产价格变化的敏感度。

当做市商的伽玛敞口为净正数时,他们在现货市场上“低买高卖”,抑制价格波动。 另一方面,当净伽玛风险敞口为负时,他们会高买低卖,从而放大价格波动。

Strijers 预计此次事件不会出现波动性爆炸。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看到市场稳定,而 9 月到期的 Gamma 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增加。交易者之间 Gamma 分布不均匀的影响将导致比我们现有的波动更大的波动。” “这些天已经看到了。因此,我们预计未来一周市场不会出现强劲波动,”Strijers 说道。

Options Insights 创始人 Imran Lakha 表示,以太坊交易商主要在 1,650 美元至 1,700 美元附近持有多头伽马头寸,这意味着这些水平可能在到期前充当粘合剂。

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 Blofin 的波动率交易员 Griffin Ardern 表示,比特币也是如此。

“价格稳定的可能性非常高。9月29日到期的期权具有非常显着的正伽玛。随着到期日的临近,伽玛会变得越来越大,从而对价格产生强大的吸引力,”Ardern表示。

Ardern 补充道:“周五的季度结算价格更有可能接近伽马暴露峰值水平,即 BTC 为 26,000 至 27,000 美元,ETH 为 1,500 美元或 1,650 美元。”

奥利弗·奈特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