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Chainlink 如何在 9 月份上涨 20%

2023-09-25 18:5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ChainLink [LINK] 网络似乎正在脱离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显示出独立增长的迹象。 9 月份,该资产的价值显着增长了 20%。 目前,LINK 的交易价格为 7.26 美元,日涨幅为 1.4%。 值得强调的...

ChainLink [LINK] 网络似乎正在脱离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显示出独立增长的迹象。 9 月份,该资产的价值显着增长了 20%。 目前,LINK 的交易价格为 7.26 美元,日涨幅为 1.4%。 值得强调的是,过去两周对于该资产来说尤为重要,因为它从 6.53 美元的低点攀升至 7.30 美元的峰值。 但是什么引发了这次反弹呢?

许多因素促成了该资产近期的上涨趋势。 Santiment 观察到,交易所可用的 LINK 水平是一个重要因素。 据链上分析公司称,每当 LINK 转移到交易所时,历史上都会引发积极的价格波动。 本月早些时候,LINK在交易所的供应量达到2023年的峰值,达到17.2%。 此外,这一供应现已下跌至 16.4%,这一发展通常被视为对任何资产都有利。

来源

此外,Chainlink 生态系统中的新地址数量有所增加。 最近,Lookonchain 的一份报告引起了人们对新 Chainlink 地址创建量显着上涨的关注。 数据显示,目前新增地址数量已达81个。

推荐阅读 1

Upbit将价值480万美元的IMX转让给币安和OKX,IMX下跌24%

38分钟前 2

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预测比特币=7420万日元,预计ETF信息更新

44分钟前

这些地址已从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提取了总计超过 470 万个 LINK 代币。 其价值超过 3150 万美元。 此外,当考虑到 Chainlink 网络上作为发送者或接收者参与活动的唯一地址的每日计数时,也出现了显着的上涨,在过去两周内增长了 41%。

与此上涨同时,LINK 的夏普比率也有所增加。 夏普比率是一种广泛认可的评估投资或投资组合风险调整回报的指标。 高于 1 的比率通常被认为是有利的,表明与波动性相比,投资提供了额外的回报。 目前,LINK 的夏普比率为 4.41,过去一周大幅上涨 124%。 值得注意的是,该资产在 8 月份结束时的比率为-6.57。

来源

另请阅读:以太坊、Base、Polygon 上发生的 7 个 Chainlink 集成

Chainlink 将多重签名钱包上的强制签名数量从 9 个中的 4 个降低到 8 个中的 4 个。此修改建立了一个标准安全协议,其中需要八分之四的签名才能授权来自协议钱包的交易。 当网络谨慎地对其协议进行调整时,社区对网络提出了大量批评。

此外,著名的加密货币支持者 Chris Blec 在 X 上提出了这个问题。他指出,这个多重签名有能力改变任何 Chainlink 价格源,以便根据需要操纵价格,使其完全中心化。 然而,该网络确认这是定期签名者轮换过程的一部分。

Chainlink 多重签名已删除了一名签名者,现在是 8 中的 4 多重签名。

该多重签名可以更改*任何*Chainlink 价格源,以提供它希望提供的*任何*价格。

完全中心化在这个多重签名下。 https://t.co/GOAtJXShIV

— 克里斯·布莱克 (@ChrisBlec) 2023 年 9 月 24 日

另请阅读:Chainlink、Swift 成功转移代币化价值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