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破产的比特币矿商 Core Scientific 将斥资 7700 万美元购买 2.7 万台比特大陆服务器

2023-09-22 18:5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据一份新闻稿称,破产矿商 Core Scientific (CORZQ) 将以 2,310 万美元现金和 5,390 万美元普通股从比特大陆购买 27,000 台比特币 (BTC) 挖矿服务器。 该交易上个月首次被宣传为 Core Scientific 破产...

据一份新闻稿称,破产矿商 Core Scientific (CORZQ) 将以 2,310 万美元现金和 5,390 万美元普通股从比特大陆购买 27,000 台比特币 (BTC) 挖矿服务器。

该交易上个月首次被宣传为 Core Scientific 破产计划的一部分。 加密货币公司 Anchorage Digital 也被提到有可能收购该公司的股权。

Core Scientific 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收到这些设备,这可能会使其哈希率增加 4.1 exahash。

推荐阅读 1

柴犬开发者推出了虚拟代币,现在激进的交易者正在将其变成现实

1小时前 2

影响或漂绿:沿着细绿线航行

1小时前

由于收入下跌和能源价格上涨,该矿业公司去年 12 月申请破产。 根据负责此案的联邦法官五月份的评测,该公司希望最早在本月摆脱破产。

比特大陆首席执行官 Max Hua 在新闻稿中表示:“Core Scientific 是比特币网络实力和稳定性的重要贡献者,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团队密切合作,帮助实现比特币的全部潜力。”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