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流行歌手Robbie Williams进军元宇宙,将在LightCycle首次登场

2023-09-22 18:5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标题:《Robbie Williams to Make Metaverse Debut With LightCycle》原文作者:Naman Ramachandran原文编译:Noc,BlockBeats 英国流行歌手、前「Take That」音乐组合成员 Robbie Williams 宣布将进军元宇宙。...

原文标题:《Robbie Williams to Make Metaverse Debut With LightCycle》原文作者:Naman Ramachandran原文编译:Noc,BlockBeats

英国流行歌手、前「Take That」音乐组合成员 Robbie Williams 宣布将进军元宇宙。

Williams 首次涉足 Web3 领域的合作伙伴是由 AI 驱动的元宇宙平台 LightCycle,这是一座虚拟城市,涵盖了艺术、电影、游戏、音乐、时尚、体育、房地产和零售等各个元素。Williams 的 25 周年演唱会将以 3D 元宇宙体验的形式在 LightCycle 虚拟城市中举行。LightCycle 平台计划在 2023 年第四季度推出。

Williams 进入元宇宙领域的起点是他使用人工智能创作了源自他 1997 年的经典歌曲「Angels (Beethoven AI).」。

Williams 与 LightCycle 和 Web3&AI 基础设施提供商 Vertexlabs.uk 三方之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Williams 元宇宙活动的首秀将作为 LightCycle 元宇宙之夜的一部分,将于 2023 年 9 月 26 日至 27 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EDGE Summit」香港峰会上展出。

Williams 表示:「对我来说,与我的粉丝们保持联系一直都非常重要。我对 Web3 元宇宙非常着迷,它充满了创造力和令人震惊的潜力。它也是发现音乐的一个巨大新市场。作为一位艺术家,我一直在寻找新的创新方式,所以这也是在这个旅程中完美的下一步。LightCycle 出色的开发团队已经制作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我很期待看到它们以全新的 3D 形式呈现出来。」

LightCycle 的首席执行官 Sara Ezen 表示:「Williams 拥有忠实热情的粉丝群体,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出色的技术,可以为粉丝们提供一个超级增强的环境体验。这场音乐会真的很特别,我们很高兴能在 LightCycle 中为 Williams 提供一个场地,以便他的粉丝可以享受到更高水平的互动和参与。我们期待此次合作能取得长远胜利。」

Vertexlabs.uk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er Tsui 表示:「我们在创建这个项目时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大家分享。我们希望通过 Williams 在 Web3 中的介入,新老粉丝们都可以以虚拟的方式提升他们的娱乐体验。」

原文链接

Tags: EDGE峰会  元宇宙  Web3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