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BYJU 建议在不到 6 个月的时间内向贷方偿还全部 12 亿美元

2023-09-12 09:5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BYJUS 已提出,如果贷方接受其修订提案,将在三个月内偿还 3 亿美元的不良债务 这家教育科技巨头计划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偿还 12 亿美元定期贷款 B 的剩余金额 BYJUs 及其 TLB 贷款人近...

BYJU 建议在不到 6 个月的时间内向贷方偿还全部 12 亿美元

BYJU’S 已提出,如果贷方接受其修订提案,将在三个月内偿还 3 亿美元的不良债务

这家教育科技巨头计划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偿还 12 亿美元定期贷款 B 的剩余金额

BYJU’s 及其 TLB 贷款人近一年来一直陷入严重冲突,数次改变贷款偿还条款的谈判均以失败告终。

推荐阅读 1

币安向摩洛哥地震灾民空投 300 万美元 BNB

1小时前 2

Maple Finance 几近崩盘,但 Sid Powell 希望重拾其十亿美元以上的辉煌

1小时前

据报道,陷入困境的教育科技十角兽 BYJU’S 提出在不到 6 个月的时间内向贷方偿还全部 12 亿美元定期贷款,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举动。

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这家教育科技巨头提出,如果其修正案提案被接受,将在三个月内偿还 3 亿美元的不良债务,并在未来三个月内偿还剩余金额。

BYJU’S 没有回应 Inc42 就此事置评的询问。

必须指出的是,BYJU’S 及其 12 亿美元定期贷款 B (TLB) 的贷方近一年来一直陷入严重冲突。 过去几个月,多次改变贷款偿还条款的谈判均以失败告终。

贷方目前正在审查该公司的提案,并寻求有关如何为还款提供资金的详细信息。

Sourced 告诉该刊物,BYJU’S 正在努力迅速解决此事并执行修正案。

与此同时,据报道,Manipal Group 董事长 Ranjan Pai 敲定了对 BYJU 线下考试准备机构 Aakash 的 8000 万美元投资,这家教育科技公司将用这笔资金来偿还 Davidson Kempner。 Davidson Kempner 是 BYJU 的 TLB 的贷款人之一。

这家教育科技十角兽公司目前也在就筹集 10 亿美元融资进行谈判。

几周前,BYJU’S 在美国法院起诉其贷方,指控该公司未能偿还贷款,在 TLB 的追偿过程中受到骚扰。 该公司希望取消雷德伍德作为贷款人的资格。

该诉讼是在贷方声称 BYJU’S 违反了多项协议并随后退出旨在重组贷款的讨论后发起的。

本月早些时候,据报道,贷方和 BYJU’S 也在就贷款偿还问题进行庭外和解谈判。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正在进行内部重组。 上个月,该公司以绩效问题为由解雇了 100 名员工。

这家教育科技十角兽公司还见证了领导团队中多名人员的退出。 其中包括——首席商务官 Prathyusha Agarwal; BYJU补习中心业务负责人Himanshu Bajaj; BYJU 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 Cherian Thomas 和 Aakash Educational Services 首席执行官 Abhishek Maheshwari。

另一方面,它聘请了印孚瑟斯前执行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主管理查德·洛博(Richard Lobo)作为独家顾问,以转变其人力资源职能。 此前,该初创公司聘请了 upGrad 前首席执行官 Arjun Mohan 担任其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

7 月,该公司任命前 SBI 主席 Rajnish Kumar 和王牌投资者 TV Mohandas Pai 为其顾问委员会成员。

与此同时,BYJU’S 尚未提交 22 财年财务业绩报表,这也是导致该公司最近失去一些董事会成员信心的一个主要争论焦点。 该公司声称将于 9 月和 12 月提交 2022 财年财务报告。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