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加密货币分析师:新XRP价格下跌30-40%是不可避免的

2023-09-12 09:5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分析师 Jungle Inc 2.0 强调了与 SEC 即将做出的决定相关的瑞波币 (XRP) 价格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 这些法律发展的结果可能会对数字货币的价值产生重大影响,无论是积极还是消...

加密货币分析师 Jungle Inc 2.0 强调了与 SEC 即将做出的决定相关的瑞波币 (XRP) 价格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 这些法律发展的结果可能会对数字货币的价值产生重大影响,无论是积极还是消极。

价格可能下跌 30% 至 40%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Jungle Inc 2.0 分享了他对 SEC 对 Ripple Labs 对 XPR 代币价格诉讼提起上诉的潜在影响的看法。 他强调,在悲观(看跌)的情况下,XRP 的价格可能会额外下跌 30% 至 40%。 另一方面,在Optimism(看涨)的情况下,XRP 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推荐阅读 1

币安向摩洛哥地震灾民空投 300 万美元 BNB

1小时前 2

Maple Finance 几近崩盘,但 Sid Powell 希望重拾其十亿美元以上的辉煌

1小时前

尽管一些 XRP 社区认为 SEC 不会上诉,但 Jungle Inc 2.0 仍然相信 SEC 上诉只是时间问题。 他强调,这是法律程序中不可避免的一步。

近期市场动态

在过去 24 小时内,XRP 价格大幅下跌超过 5%。 因此,该代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474 美元。

24小时交易量令人印象深刻,总计1,037,404,26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长超过100%。 不幸的是,最近的下跌导致了每周的负面表现,该代币在发帖时下跌了 6%。

技术视角

从技术角度来看,考虑到山寨币日线图上几周内形成的下跌三角形,看跌的观点似乎是合理的。 这一趋势可能导致价格在未来一周跌破 0.4425 美元的支撑位,甚至可能低至 0.3480 美元。

但仍有希望; 如果 XRP 在未来几天内连续 2 个日线蜡烛收于该形态之上,则看跌情景将失效。 如果购买势头持续下去,这将为可能升至下一个主要阻力位 0.5605 美元甚至 0.7385 美元铺平道路。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