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交易所的比特币余额增加; 比特币是否已准备好大幅下跌?

2023-09-09 12: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两周,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大幅上涨 3.1%。 尽管这一趋势可能由多种因素造成,但分析区块链数据的专家通常将这种转变解释为负面发展。 BTC交易所流入大幅增...

如果零售交易所以 Sat 而非整个比特币为 BTC 定价,比特币可能会迅速创下新高

过去两周,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大幅上涨 3.1%。 尽管这一趋势可能由多种因素造成,但分析区块链数据的专家通常将这种转变解释为负面发展。

BTC交易所流入大幅增加

链上分析公司 Santiment 的数据显示,交易所的比特币存款稳步增长。 “交易所供应量”是指当前所有中心化交易所钱包中持有的BTC总流通量的百分比。 由于交易者似乎有动力获取小额利润,该指标在两周内增长了 3.1%。

推荐阅读 1

Visa重申其对区块链技术的承诺

2小时前 2

Ripple 收购 Fortress Trust 以扩大加密货币产品

3小时前

截至9月6日,比特币交易余额为2,304,401。 但根据 Glassnode 跟踪的数据,截至发稿时,数量已飙升至 2,308,388。

在联邦对灰度做出有利裁决之前和之后,外汇余额显着增加。 8 月 29 日,一名法官宣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提供一致的理由来拒绝 Grayscale 将其旗舰产品比特币信托转换为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提议。 这一判决被专家视为加密货币界的胜利,燃起了人们对现货 BTC ETF 可能登陆美国的希望。

BTC准备好深度回调了吗?

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增加的观点源于这样一种观点:当交易者存入比特币时,就表明了看跌情绪。 换句话说,外汇流入的增加通常被视为抛售的先兆。

&nbsp&nbsp

与此同时,比特币在几个小时前飙升至 26,400 美元高点,但不久之后就扭转了看涨走势并扭转了所有涨幅。 据 CoinGecko 称,截至发稿时,这种顶级加密的交易价格为 25,780.23 美元。 迅速回调意味着将代币发送到交易所的投资者决定撤走一些筹码。

随着比特币多头和空头之间的拉锯战继续进行,预计比特币在短期内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但随后的复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