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Pop Social 获得 400 万美元投资意外之财,Chainlink 领跑

2023-09-09 12: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Web3 人工智能社交基础设施平台 Pop Social 成功完成一轮种子和战略融资。 来自 Fundamental Labs、Ceras Ventures、Chainlink 等公司的前高管以及币安和 OKX Angel 投资者为 Pop Social 的增长...

关键点:

  • Web3 人工智能社交基础设施平台 Pop Social 成功完成一轮种子和战略融资。
  • 来自 Fundamental Labs、Ceras Ventures、Chainlink 等公司的前高管以及币安和 OKX Angel 投资者为 Pop Social 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 Pop Social 应用程序已准备好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下载,让 Web3 的未来触手可及。

Pop Social 最近完成了一轮令人印象深刻的融资,获得了 400 万美元的巨额投资。

Pop Social 获得 400 万美元投资意外之财,Chainlink 领跑

推荐阅读 1

金砖国家会摧毁美国经济吗?

3小时前 2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反击瑞波币,努力对突破性的 XRP 裁决提出上诉

3小时前

这笔资金标志着该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巩固了其作为加密货币和社交网络领域后起之秀的地位。

多元化的投资者参与了本轮融资,包括来自 Fundamental Labs、Ceras Ventures、Chainlink、Cointelegraph、Fusion Labs、Promatrix Capital 以及主要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币安和 OKX Angel 的著名前高管。 他们的参与凸显了业界对 Pop Social 愿景和潜力的信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