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下载|Luma AI:使用此 3D 模型构造器的用法和优点

2023-09-08 15: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1 Luma AI 用于创建照片或物体的 3D 逼真模型。 2 主要用于在线销售物品或在电影中提供特效。 Luma AI 用于创建任何图片的 3D 模型。 它创建具有特殊功能的逼真模型。 虽然它是免费的,...

  • 1 Luma AI 用于创建照片或物体的 3D 逼真模型。

  • 2 主要用于在线销售物品或在电影中提供特效。

Luma AI 用于创建任何图片的 3D 模型。 它创建具有特殊功能的逼真模型。 虽然它是免费的,但也可以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 每个创建的 3D 模型仅需 1 美元。 它有一个非常快速和无缝的过程。 创建任何模型都需要近 30 分钟。

退款政策非常明确。 如果支付过一次,那么钱就不能退回。 因此,应事先决定其使用,因为购买功能后不予退款。

但是,它是免费提供的,没有额外的功能。 iOS版本可以免费下载。 它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上使用,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使用。

Luma AI 的特点及其可用性

它可以在苹果商店购买。 如需使用,请从商店下载并使用现有的 Apple 或 Google 帐户详细信息进行注册。 制作并设置帐户后,从不同角度捕捉影片或物体。 上传至Luma AI。 AI 将利用这些数据创建物体的 3D 模型。

AI生成3D模型后,可以转换为GLTF、OBJ或USDZ等多种模型,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生成的 3D 模型的默认设置是私有的。 如果用户想要分享它,那么可以选择将其公开,这将使该模型可供 Luma AI 社区使用。

Luma AI 的功能使其与其他 AI 照片生成器区分开来。 它的一个显着特点是赋予照片非凡的真实感。 该人工智能生成器还为任何游戏引擎提供流畅的导出选项。 这就是游戏开发者和视觉特效艺术家更喜欢它的原因。

它提供与游戏艺术、电子商务、AR 和 VFX 的集成。 Luma AI 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为游戏艺术创建逼真的 3D 资源和环境。 对于电子商务,它可以为网站生成品质卓越的 3D 模型。 它可以顺利地组合到 VFX 工作流程中。

为了让 Luma AI 取得更好的结果,一些考虑会带来丰硕的成果。 用户可以在拍摄任何照片时禁用 HDR。 它将给出最佳结果。 单击时与对象保持距离。

还应考虑物体材质,因为 Luma AI 存在复杂反射和曲面问题。 适当的光照条件也会提高结果。 另外,在单击之前请考虑对象大小,以获得干净且无麻烦的结果。

概括

Luma AI 用于创建照片和物体的逼真 3D 模型。 它有助于为照片增添额外的专业感。 它提高了图片的质量,使其更具交互性,并通过赋予实用的触感来延长其功能。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