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ARK Invest 寻求 SEC 批准美国现货以太 ETF

2023-09-08 15: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Cathie Woods 的 ARK Invest 已向美国 SEC 提交申请,目前正在等待批准实施美国现货以太 ETF。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现货 BTC ETF 方面一直拒绝左、右、中的申请; 然而,使用以太币的情况可...

Cathie Woods 的 ARK Invest 已向美国 SEC 提交申请,目前正在等待批准实施美国现货以太 ETF。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现货 BTC ETF 方面一直拒绝左、右、中的申请; 然而,使用以太币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尤其是在判决有利于灰度投资之后。

她的投资公司 21Shares 正在寻求委员会的批准。 该文件于本周三提交,以首次尝试获得直接投资以太坊的基金许可。

以市值衡量,以太币是第二大加密货币。 随着这一发展,其交易价格略有上涨。 该代币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 1,633.0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0.06%。 有趣的是,这在过去 6 个月中增长了 4.55%,在过去 5 年中大幅增长了 636.65%。

虽然无法明确说明 ARK Invest 向 SEC 提交的文件是上涨的原因,但仍然可以假设该代币因此而上涨,为持有者和非持有者展示了未来的前景。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 (Cboe Global Markets) 早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申请,寻求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上市和交易。 它将在其本地交易所平台上上线; 然而,这个决定并没有看到隧道的尽头。

推荐阅读 1

谷歌更新 NFT 游戏的加密货币广告政策

3小时前 2

Coinbase 和 Framework Ventures 向 Socket 投资 500 万美元

3小时前

该决定仍在等待委员会的决定,并且有可能随时被拒绝。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生态系统中存在潜在的漏洞,使其面临欺诈和操纵的风险。 因此,交易者投资的资金很容易被盗。 此外,对上述金融产品的交易活动几乎没有监控。 这给它带来了额外的脆弱性。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的一项裁决让加密货币社区感到高兴。 据称,SEC 声称拒绝追踪比特币价格 ETF 的申请是正确的,这是错误的。 这被称为 SEC 的一次小失败。 委员会正在花时间对裁决做出回应; 然而,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加密货币社区都已经开始欢欣鼓舞。

尽管有这样的判决,BTC 的价格仍在 25,727.50 美元附近波动。 自本文撰写之日起,过去 30 天内下跌了 11.82%。 因此,可以合理地推断最新的更新影响了以太币的价格。 即使有,也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返回洞穴。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