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美国钢铁公司拒绝克利夫兰悬崖投标:股价飙升 28%

2023-09-05 06: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1 美国钢铁公司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2 美国钢铁公司正在探索战略替代方案。 3 对美国钢铁价值最大化的信心。 美国钢铁公司 (US Steel) 周二宣布拒绝克利夫兰克利夫斯公司的收购要约...

  • 1 美国钢铁公司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 2 美国钢铁公司正在探索战略替代方案。

  • 3 对美国钢铁价值最大化的信心。

美国钢铁公司 (US Steel) 周二宣布拒绝克利夫兰克利夫斯公司的收购要约,并表示将考虑“战略替代方案”以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该公司股价周二上涨 28%。

美国钢铁公司股票飙升 28%

主要铁矿石球团生产商 Cleveland-Cliffs 提出以约 15 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US Steel)。 然而,美国钢铁公司坚决拒绝了这一提议,称其“严重低估了公司的价值,未能反映公司的上涨潜力”。

针对克利夫兰克利夫斯的出价,美国钢铁公司表示,其董事会一致认为该出价是机会主义的且严重不足。该公司补充说,目前尚未与任何第三方就潜在交易进行讨论。

在美国钢铁公司明确拒绝收购要约后,随着投资者对美国钢铁公司保持独立或寻找愿意支付更高估值的替代买家的潜力变得更加Optimism,其股价周二强劲上涨。

美国钢铁公司股价单日飙升 28%,是自 2008 年 10 月以来的最大百分比涨幅。此次上涨使美国钢铁公司的市值达到约 31 亿美元。

在拒绝克利夫兰克里夫斯的报价时,美国钢铁公司表示将考虑“所有选择”以实现价值最大化。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将专注于“创造股东价值的战略选择”。

潜在的替代方案包括向其他钢铁生产商、私募股权公司或可能提供更丰厚溢价的战略投资者征求收购意向。 发放股息、回购股票或出售表现不佳的资产也可能正在考虑之中。

美国钢铁公司董事会尚未设定探索替代方案的明确时间表。 然而,该公司面临激进股东的压力,要求其在充满挑战的经营环境中迅速采取行动。

一些分析师对美国钢铁公司能否找到愿意支付比克利夫兰克里夫斯拒绝的出价高得多的收购方表示怀疑。

Cleveland-Cliffs 的出价约为美国钢铁公司 2021 年 EBITDA 的 5.9 倍,约占其企业价值的 78%。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钢铁行业面临的周期性逆风和竞争压力,美国钢铁公司可能很难挤出显着较高的收购估值。

美国钢铁公司在不确定性中努力实现价值最大化,挑战迫在眉睫

然而,该公司果断拒绝克利夫兰克里夫斯表明,它看到了一条实现更大价值的途径,无论是通过财力雄厚的买家还是通过作为独立公司的战略举措。

瑞银分析师 Andreas Bokkenheuser 表示,“美国钢铁公司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似乎有信心,他们能够从公司资产中获得比克利夫兰克里夫斯提供的更高的价值。”

美国钢铁公司发现自己正处于历史的关键时刻。 虽然拒绝克利夫兰克里夫斯的收购要约反映了管理层对改善财富的信心,但该公司必须应对重大的竞争和宏观经济阻力。

总而言之,随着其股价飙升与对战略替代方案的猜测并行,美国钢铁公司现在面临着仔细评估选择、与股东透明沟通并最终执行可释放更大长期价值的战略的压力。 尽管前进的道路仍然充满不确定性,但美国钢铁公司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已表示,他们准备采取大胆行动,他们相信这将使这家坚定的钢铁制造商为未来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