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Arbitrum Stylus 使用两个虚拟机可将成本降低 100 倍

2023-09-05 06: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第 2 层扩展网络 Arbitrum 背后的团队 Offchain Labs 推出了 Arbitrum Stylus 测试网,这是一种新的编程环境,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 Rust、C 和 C++ 编写智能合约。 如今,以太坊智能合约的主...

以太坊第 2 层扩展网络 Arbitrum 背后的团队 Offchain Labs 推出了 Arbitrum Stylus 测试网,这是一种新的编程环境,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 Rust、C 和 C++ 编写智能合约。

如今,以太坊智能合约的主要编码语言是 Solidity。

Offchain Labs 技术主管 Rachel Bousfield 告诉 0XZX,借助 Arbitrum Stylus,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熟悉的编程语言在 Arbitrum 上进行构建。

“如果有人使用 Rust、C 或 C++ 工作,他们不必学习像 Solidity 或 Vyper 这样的新编程语言,他们可以使用他们已经熟悉的技术来编写他们的应用程序并用这些技术来制造他们的产品, ”布斯菲尔德说。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采用热潮:科罗拉多州刚刚通过 PayPal 启用加密货币支付

4小时前 2

美元/离岸人民币过去 21 个交易日上涨超过 1%

4小时前

如果 Arbitrum DAO 选择采用 Stylus,该工具将可供 Arbitrum One、Arbitrum Nova 和 Arbitrum Orbit 上的开发人员使用。 投票日期尚未确定,有迹象表明该计划是在提交提案之前收集测试网反馈。

根据 Statista 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对 87,585 名软件开发人员进行了调查,只有 1.33%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过 Solidity。 相比之下,分别有 19.34% 和 22.42% 的受访者使用 C 和 C++,13.05% 使用 Rust。

Stylus 的开发人员友好型技术是通过 Arbitrum Nitro 实现的,Arbitrum Nitro 是 2022 年对 Arbitrum One 进行的一项重大技术堆栈升级。

Bousfield表示,目前Arbitrum Nitro上的所有欺诈证明都使用第三方开源软件WebAssembly(Wasm),该软件可以证明任意程序的不正确性。 如今,几乎所有支撑互联网的网络浏览器以及编程语言都支持 Wasm。

“我们所做的就是让不受信任的任意程序现在也可以被证明,”她说。 “因此,使用相同的 Wasm 欺诈证明器,并进行一些不会改变 Arbitrum 的实际信任或安全性的细微修改,我们就能够添加新类型的 Wasm,其中包括使用 Rust、C 或 C++ 编写程序的人。 ”

可互操作的编码语言

Bousfield 表示,为了确保最佳性能,Stylus 上的编码语言将完全可互操作。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不同的编码语言将协同工作。 例如,如果开发人员使用 Rust 进行编程,他们可以导入 Solidity 接口,反之亦然。

这是可能的,因为 Solidity 合约有一种相互调用的方式。

“由于一切都希望以相同的方式被调用并相互调用,因此你所交互的合约的实施细节是什么并不重要,”布斯菲尔德说。

例如,现有的 Solidity DEX 将能够列出(无需任何修改)用 Rust 编写的 ERC-20 代币,并且这些程序可能会调用 C 程序来进行加密。

“我们不必去所有这些不同的 DEX 说,‘请更新你的代码,以便他们可以拥有 Rust 代币,Rust 代币’——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只是看起来像 Solidity 代币,所以 DEX 不会知道区别,”布斯菲尔德说。

削减费用

除了降低准入门槛之外,Stylus 还将降低费用。

“与在 Solidity 中执行 ADD 指令所需的成本相同,你可以在 Stylus 中执行 150 个 ADD 指令,”Bousfield 说。 “对于计算密集型工作,Stylus 可能会降低 10 倍、50 倍或 100 倍之间的成本,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正在做什么。”

这是因为,Stylus 将拥有两台虚拟机,而不是一台虚拟机。 其中一个是为使用 Solidity 合约进行编写的开发人员提供的未经修改的以太坊虚拟机,然后是一个单独的 Wasm 虚拟机。

来源:Offchain Labs

Wasm 是 Google、Apple 或 Microsoft 等许多公司的标准。

“网络浏览器使用 [Wasm] 来生成页面。 它需要速度快,并且由于所有行业的支持,实际执行 Wasm 执行的运行时比以太坊虚拟机快得多,”Bousfield 说。

Stylus 更便宜的另一个原因是: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 C、C++ 和 Rust 的标准工具,这些工具可以生成比 Solidity 更好的字节码。

Bousfield 说:“他们使用 LLVM 等技术,这些技术已经研究了 50 多年,C 语言也投入了数十年的工作,现在你可以在代码中继承所有这些研究、开发和优化。” 。

下一步

Arbitrum Stylus 测试网的审核正在进行中,Offchain Labs 团队希望在测试网启动后收到社区成员的反馈。

该团队还希望为 Stylus 添加更多编程语言,并进一步寻找降低费用的方法。

“这是一场提高第 2 层性能的持续竞赛,而这只是其中的一步,”布斯菲尔德说。

东部时间 2023 年 8 月 31 日上午 9:45 更新:添加了更多上下文。

每天晚上将当天的热门加密货币新闻和见解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中。 立即订阅 0XZX 的免费新闻通讯。

想要将 Alpha 直接发送到你的收件箱吗? 从 0XZX Research 的每日汇报中获取 degen 交易想法、治理更新、代币表现、不容错过的推文等。

等不及了吗? 以最快的方式获取我们的新闻。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并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