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Solana 贷款机构 Solend 的代币和存款大幅增长,因为创始人击败了竞争对手 MarginFi

2024-04-12 16: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DeFi • 美国东部时间 2024 年 4 月 11 日下午 3:37 提前 1 分钟发布 索伦德 SLND -4.71% 的匿名创始人 0xRooter 在 X 上…...

DeFi • 美国东部时间 2024 年 4 月 11 日下午 3:37 提前 1 分钟发布

索伦德 SLND -4.71% 的匿名创始人 0xRooter 在 X 上展示了在批评竞争对手 MarginFi 后,过去 24 小时内存款如何增加,MarginFi 的创建者昨天宣布离职。

与此同时,Solend 的代币周四上涨了 44%,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45 小幅下跌至 1.57 美元。 根据 The Block 的价格页面。

“昨天,solend 上的活动大幅增加,”0xRooter 发帖称。 据 DefiLlama 称,周四,Solana区块链上用于借贷的 DeFi 协议存款增至 1860 万美元,这是自 2022 年以来的最高单日流入量。

在过去 24 小时内,0xRooter 对 MarginFi 发表了一些贬低性言论,这似乎是一种报复,因为基于 Solana 的 DeFi 协议因其创始人因内部分歧而离职而受到动摇。

0xRooter 周三表示:“去年 7 月,MarginFi 试图向同行拉黑 Solend,我们通过秘密渠道发现了这一点。他们散布谎言。” “MarginFi 经常在批评 Solend 的帖子中说坏话并进行互动。”

据 DefiLlama 称,在创始人埃德加·帕夫洛夫斯基 (Edgar Pavlovsky) 辞职后,MarginFi 的净流出额达到 1.94 亿美元。 DeFi 协议的锁定总价值也降至 4.798 亿美元,而周二为 6.874 亿美元,4 月 1 日为 8.111 亿美元。

在 Solana 流动质押协议 SolBlaze 发布指控后几小时,Pavlovsky 公开辞职,声称 MarginFi 没有按照 SolBlaze 的存款人奖励准则分配分配给用户的代币,具有恶意行为。

关于作者

RT Watson 是 The Block 的高级记者,报道广泛的话题,包括美国公司、区块链游戏和 NFT。 曾在《华尔街日报》报道娱乐节目,撰写有关迪士尼、Netflix、华纳兄弟和创作者经济的文章,同时主要关注跨媒体的技术颠覆。 此前,他在彭博社报道巴西的企业、经济和政治新闻。 RT 采访了各种各样的人物,包括首席执行官、媒体大亨、顶级影响者、政治家、蓝领工人、毒贩和被定罪的罪犯。 拥有数字社会学硕士学位。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