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由于币安挑战日益严峻,俄罗斯 CommEX 业务现已停止

2024-03-26 09: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以战略变化为由,CommEX 在俄罗斯的业务将于 5 月 10 日关闭。 届时请用户提现资产; 5 月 10 日之后持有的股票可能会产生 1% 的费用。 此前…...

关键点:

  • 以战略变化为由,CommEX 在俄罗斯的业务将于 5 月 10 日关闭。
  • 届时请用户提现资产; 5 月 10 日之后持有的股票可能会产生 1% 的费用。
  • 此前,币安因菲律宾和尼日利亚的监管审查而退出俄罗斯。

加密货币世界最近的一个发展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关闭,该交易所超越了全球最大交易所币安的俄罗斯业务。 该交易所名为 CommEX,周一宣布决定在未来一个半月内逐步关闭。

由于币安挑战日益严峻,俄罗斯 CommEX 业务现已停止

CommEX 将停止在俄罗斯的业务

根据该交易所 Telegram 频道发布的官方声明,CommEX 在俄罗斯的业务将从 2024 年 3 月 25 日开始暂停部分服务,并计划在 5 月 10 日之前完全关闭其官方网站。

此举发生之际,该交易所将“战略调整”作为结束其运营的原因,使用户不确定其在平台上持有的数字资产的命运。

该交易所建议用户在俄罗斯 CommEX 业务关闭之前平仓并将资产提取到第三方钱包,并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此外,5月10日之后维护资产的用户账户将收取1%的资产管理费。

币安退出和监管挑战

CommEX 收购币安在俄罗斯的业务后决定停止运营,此举引起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关注。 虽然 CommEX 独立于币安运营,但它承认其一些核心成员是前币安员工。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对其运营进行审查,此次关闭加剧了币安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的挑战。 就在最近,菲律宾出于对未经许可操作的担忧而阻止了本地用户访问币安。

此外,尼日利亚联邦法院已命令币安向经济和金融犯罪委员会披露所有尼日利亚用户的信息,导致高级管理人员被拘留并引发持续的法律诉讼。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