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下载|彭博社分析师预测,以太坊 ETF 可能不会在 5 月份获得批准

2024-03-20 09: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彭博社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认为,现货以太币交易所交易基金不会在 5 月份获得批准。Seyffart 和他的同事此前曾预计,一个或多个发行人获得批准的可…...

  • 彭博社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认为,现货以太币交易所交易基金不会在 5 月份获得批准。
  • Seyffart 和他的同事此前曾预计,一个或多个发行人获得批准的可能性为 35%。

彭博社 ETF 分析师表示,现货以太坊 ETF 在 5 月份获得批准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他指出美国监管机构似乎缺乏与潜在发行人就这些产品进行接触。

Bloomberg Intelligence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周二在 X 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我们现在相信这些最终将在 5 月 23 日被拒绝。” Seyffart 和他的同事 Eric Balchunas 此前曾在 5 月份给出了 35% 的批准几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此前推迟了对以太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决定,但必须在 5 月 23 日之前做出决定,因为这是其中一名申请人的最后期限。

目前,有七家发行人希望推出以太基金:BlackRock、Fidelity、Invesco with Galaxy、Grayscale、VanEck、21Shares with Ark 和 Hashdex。

Seyffart 指出,SEC 并未与发行人就现货以太 ETF 进行反复讨论,这与 1 月份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之前进行的广泛讨论形成鲜明对比。

尼克·贝克编辑。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