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Lorraine Marcel:将比特币带给非洲女性

2024-03-20 09: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2022 年中期,洛林·马塞尔 (Lorraine Marcel) 在祖国肯尼亚担任活动策划人,正在努力维持收支平衡,这时一位客户要求她组织一场比特币聚会。 她已经熟悉…...

2022 年中期,洛林·马塞尔 (Lorraine Marcel) 在祖国肯尼亚担任活动策划人,正在努力维持收支平衡,这时一位客户要求她组织一场比特币聚会。 她已经熟悉加密货币,但并不认为比特币等资产只是投机工具。

在聚会期间,她了解了比特币与其他加密货币资产和网络的区别。 她意识到比特币可以帮助她抵消一些财务困境,部分原因是肯尼亚先令的持续贬值。

b>“比特币的未来” b>为了清晰起见,以下采访经过精简和轻微编辑。

(洛林·马塞尔)(洛林·马塞尔)

为什么让女性——尤其是非洲女性——参与比特币领域很重要?

很多 [men talk] 关于超级比特币化,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在非洲的背景下,我们不断地说我们想要解放,我们想要恢复自由, [but] 完全依赖一种性别是没有意义的 [another] 性别。 如果这个工具 [Bitcoin] 将会帮助我们非洲人,那么我们需要所有性别的人都参与进来——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参与其中。 每个人的声音都需要被听到。 这就是我创立比特币达达的原因。

你创办比特币达达不仅仅是为了一个教育项目,而且是为了建立姐妹情谊。 为什么以这种方式概念化它对您来说很重要?

我希望它更加以社区为基础,因为我们已经有很多教育材料。 我想让它有更多感觉 [like] 姐妹。 我看到了一个问题,我想,“好吧,所以如果这个(比特币)应该帮助我作为一名非洲女性,那么它也可以帮助我的姐妹们。” 我只知道我想做点什么,我希望我的姐妹们参与其中。

惊人的。 通过比特币达达,你教授和谈论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金钱。 在讨论这样的话题时,我确信会涉及到一些个人的事情。 管理它是什么样的?

首先出现的是我们作为女性与金钱的关系。 [A] 缺乏 [mindset] 我们大多数人的内心深处都来自于我们作为非洲女性一起成长的创伤和经历。 这是我试图帮助他们成长的第一件事。 [I help them] 与金钱建立更好的关系,无论是比特币还是法定货币。 然后我们还会出现其他事情 [like] 我们与伴侣、父母的关系。

b> 那么,有哪些成功案例呢? 最近,我们的一名学生加入了非洲比特币爱好者,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去年,我们也有一些女士加入了其他 [Bitcoin-related] 公司(在后续对话中,Marcel 表示 Btrust 和非洲比特币奖学金计划已经引进了比特币 Dada 毕业生)。 当他们在这个比特币生态系统中继续他们的旅程时,他们实际上可以获得收入 [also] 与不同的人建立联系,而不仅仅是来自非洲的人或其社区的人。

我看到更多的女士现在更加自信地加入进来,因为她们看到其他女士正在被公司吸收。 他们正在摆脱那种只守住传统业务的心态 [like] 旁边卖西红柿 [of the] 道路或找到一份秘书的工作。 [They’re] 看到他们实际上可以在线学习新技能并被外国公司雇用。

你已经开始受到国际关注。 这是出乎意料的吗?这次旅程还有哪些其他出乎意料的部分?

一切都出乎意料。 获得人权基金会等机构的认可 [was] 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 写一篇关于比特币达达的文章——这真是太棒了。 看到来自北非以外的人们认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并希望尽其所能地支持我们,无论是撰写有关比特币达达的文章还是捐赠资金——这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力量,因为考虑到它完全是我所做的事情并不容易。非营利组织。 这真的激发了我想做更多的事情,即使是在我觉得“好吧,这真的值得吗?”的日子里。 [Also],受邀在南非开普敦采用比特币等不同会议上发表演讲。 参加一个可以分享我的经验的会议 [as a] 主题演讲,而不是仅仅坐在一个小组上,真是太棒了。 今年,这是我的亮点。

您可以从人权基金会等机构和普通捐款人那里获得经济支持。 这可以让比特币达达免学费,这是值得称赞的。 大部分资金来自哪里?

更大的块 [is] 来自组织 [such as] HRF 和萨马拉资产 [Group]。 我们 [also] 有不断奉献的人。 你知道,你在那里得到 100 美元,50 美元 [there],这也有帮助,因为有时大块不会进来。10 美元、20 美元有助于 WiFi、数据。 当您参观校园、大学时,它有助于交通。 我想做的另一件事是利用我的技能来开展活动业务来增加收入。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与两家公司合作:Machankura 和 Bitnob。 他们想要打入我们的市场,特别是东非,我们为他们举办活动。 我们为他们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目标受众,然后他们付钱给我们。 这实际上确保了我有钱支付员工工资,并在没有大型组织捐款的情况下保持组织运转。 我也可以自己付钱。 我正在寻求扩展它。 如果您的产品和服务符合我们作为比特币达达的使命和目标以及中本聪的精神,那么我们将帮助您进入新市场。

Lorraine Marcel 与 Machankura 创始人 Kgothatso Ngako 在马塞尔主持的肯尼亚 Machankura 活动中(比特币达达)Lorraine Marcel 与 Machankura 创始人 Kgothatso Ngako 在马塞尔主持的肯尼亚 Machankura 活动中(比特币达达)

很聪明。 Jeff Booth 和 Femi Longe 等比特币领域的知名人士目前正在教授当前的比特币 DADA 群体。 您想让更多像这样的知名人士参与其中吗? 您对比特币 DADA 的愿景是什么?

目前来说,是的。 讽刺地, [though,] 我不认为会有更多大人物来训练。 在未来的几年里,我希望比特币达达能够达到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社区、自己的培训师的水平。 他们可以使用我们分享的价格大纲,并根据他们自己在实地面临的挑战进行定制。 我创造了 [the curriculum] 到 [address] 我认为其他非洲女性正在经历什么以及她们应该如何使用比特币, [but] 非洲是一个巨大的大陆。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挑战。

如果我能达到一个水平,让其他几位领导者能够接受我教给他们的任何东西,并实际用它来以他们认为合适的任何方式帮助他们,我认为这会比拥有像迈克尔·塞勒这样的大名鼎鼎的人产生更大的影响教导他们。 迈克尔·塞勒将教他们他认为应该如何使用比特币。 但如果我们有真正了解比特币如何运作以及比特币如何帮助他们的领导人——也许是尼日利亚人、南非人、Nano比亚人——那么我相信这将产生比拥有巨星更大的影响力。 但是,再说一遍,就目前而言,因为我们才刚刚起步,很高兴能有这些大人物加入,因为这给了我们可信度 [and] 更多曝光。

本杰明席勒编辑。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