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网|Galaxy Digital 将在“几周内”在欧洲推出交易所交易产品

2024-03-19 21: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Galaxy Digital 即将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该公司一年前与 DWS 合作,为欧洲投资者开发产品。伦敦 - 由迈克尔·诺沃格拉茨 (Micha…...

  • Galaxy Digital 即将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 该公司一年前与 DWS 合作,为欧洲投资者开发产品。

伦敦 – 由迈克尔·诺沃格拉茨 (Michael Novogratz) 领导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公司 Galaxy Digital (GLXY) 欧洲业务首席执行官表示,“几周内”将在欧洲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去年 4 月,Galaxy Digital 与资产管理公司 DWS 合作开发 ETP,旨在让欧洲人通过传统经纪账户进行数字资产投资。

Leon Marshall 周二在伦敦举行的 Blockworks 2024 年数字资产峰会的小组讨论中表示:“我们与 DWS 合作,将在几周内在欧洲推出新的 ETP。”

ETP 是在交易所上市的投资产品的总称,其中还包括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另一种 ETP 是交易所交易票据 (ETN),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上周为未来批准打开了大门,尽管仅限于机构投资者。

虽然美国第一只现货比特币 ETF 于 1 月份上市,但类似的产品在欧洲已经以 ETP 名称存在了好几年。

Galaxy 与 Invesco (IVZ) 合作在美国上市了一只现货比特币 ETF (BTCO),这是 1 月份上市的 9 个比特币 ETF 之一。

谢尔顿·雷巴克编辑。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