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什么是海带? 重新质押平台可让您最大化您的加密货币投资

2024-03-17 21:4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 Restake 平台(一种可让您最大限度地发挥加密货币收益的新流程)的出现,出现了多种替代方案,为用户和投资者扩大了可能性。 其中之一是 Kelp,它利用 Eig…...

随着 Restake 平台(一种可让您最大限度地发挥加密货币收益的新流程)的出现,出现了多种替代方案,为用户和投资者扩大了可能性。 其中之一是 Kelp,它利用 EigenLayer 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带来了新的功能。

您想详细了解什么是 Kelp 以及如何提高加密货币投资的绩效吗? 那么这篇文章就是您所需要的。

什么是海带?

什么是海带

Kelp 是一个 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其主要目标是增加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的资金可用性,并为 EigenLayer 生态系统中“重新质押”的资产提供更高的奖励。

“重新质押”是指将已经锁定在智能合约中以支持网络的加密货币重新质押的过程。 这些类型的项目允许用户从加密货币中获得最大利润。

Kelp 还提供了一种名为 rsETH 的独特代币的便利性,它代表“重新持有”资产。 该代币基于 Liquid Stake 代币(LST)。 通过使用rsETH,用户可以简化重新倾斜资产的投资和管理。

海带如何发挥作用?

Kelp DAO 是当今最大的流动性重新质押平台之一,允许以原生以太坊和 ETH LST(ETHx、stETH 和 sfrxETH)作为质押品进行此过程,用户可以借此赚取 EigenLayer 积分和 Kelp 里程。

Kelp Miles 是一种独特的奖励系统,为 EigenLayer 重新参与者增加了一层额外的好处。 这些里程是根据重新参与者的贡献水平提供额外奖励而量身定制的,旨在增强重新参与体验。 目的是让重新质押变得更有价值,并鼓励积极参与生态系统。

但什么是特征层点? 重新质押增长的一个重要驱动力是用户在 EigenLayer 中重新采样资产后赚取的 EigenLayer 积分 (EL)。 然而,EigenLayer 积分是非流动性、非拥有、不可转让、不可互操作的,不能在 DeFi 中使用,也不能发送到其他人的钱包。 因此,它们有许多限制,无法充分发挥这些点可能具有的潜力。

为了解决其中一些挑战,Kelp 推出了 $KEP 代币。

KEP 代币是什么以及它的用途是什么?

什么是 KEP 代币

$KEP(Kelp 赚取积分)是代表通过 Kelp 平台赚取的 EigenLayer 积分的代币。 它是用户存储、共享和使用其 EigenLayer 积分的一种方式。 1 $KEP 相当于 1 EigenLayer 积分,为用户提供了管理奖励的灵活性。

$KEP 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流动性。 作为 ERC-20 代币,$KEP 可以自由转移和交易,允许用户轻松地将 EigenLayer 积分兑换成其他资产或加密货币。 这种流动性带来了各种机会,例如在自动做市商 (AMM) 上交易 $KEP 或在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上提供流动性以获得更多奖励。

此外,$KEP 通过创建两个不同的群体:积分生产者和积分上涨者,为重新质押生态系统引入了新的维度。 积分生产者是通过重新质押生成 EigenLayer 积分的用户,而积分上涨者是进行交易、购买、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与 $KEP 互动的用户,而不必自己重新质押 ETH 或 LST。

总体而言,$KEP 旨在提高重新质押的资本效率,并为用户在 EigenLayer 生态系统中管理奖励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海带生态系统

Kelp 生态系统由一组旨在实现价格稳定的协议和算法组成。 每个都有特定的功能,有兴趣详细了解。

海带重放

海带协议

海带协议是一种创新的计量经济学模型,旨在根据海带的当前市场动态预测最佳循环供应量。

代币解放策略

代币发行策略(TRS)是一种旨在管理向市场引入新代币的方法。 该计划将海藻协议预测与确定市场容量的详细策略结合起来。 最初,TRS 有两个非常明确的目标:以类似于美元的方式稳定代币的价格,并确保实现代币的流通供应目标。

海带预订计划 (KRP)

Kelp 储备计划是一项旨在发展 Kelp 社区并向公众免费分发 Kelp 代币的举措。 通过该计划,将分配 250 亿个 Kelp 代币进行分配。 要参与,用户必须向其他人推荐 Kelp 或执行特定任务以促进平台的发展。

每个用户都会收到一个独特的推荐链接,他们可以与其他人分享。 当有人点击链接并安装 Kelp 应用程序时,推荐人和新用户都会收到保留的 Kelp 代币奖励。 该计划还包括一个复杂的系统,包括可变归属合约(VVC)和代币释放策略(TRS),以根据市场情况管理代币分配并确保公平的分配过程。

流动性卫士

流动性保护(LG)是一种机制,用户可以通过该机制获得较低的交易费用,以换取允许代币释放策略决定其卖出订单的时间。 它根据用户定义的标准(例如优先费、滑点容忍度和交易速度)对这些订单进行优先级排序。 TRS 将计算流动性卫士可以在流动性矿池中出售的代币数量,并将该数字转发给 LG。

一旦流动性卫士获得数量,订单将在接下来的 24 小时内开始以对价格影响最小的方式出售到流动性矿池中。 订单按照用户指定的优先级进行销售,如果由于加速订单较多导致订单未售出,则优先级和普通订单的优先级将在一定时间后提高。

结论

重新质押无疑正在彻底改变以太坊生态系统。 借助像 Kelp 这样的平台,这对投资者来说变得更加容易、更加有利。

这个平台的增长潜力几乎是无限的。 随着质押加密的用户出现新功能,整个 DeFi 生态系统获得了流动性和可靠性,可能会出现更多更好的项目。 因此,海带是良性循环的一部分,可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增长和创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