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数以百万计的清算后,BTC和ETH价格突然下跌,加密货币涨势结束了吗? 尽管下跌,哪种加密货币仍会上涨

2024-03-17 10:2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免责声明:这是一篇付费文章,来自第三方。 加密货币是一种高度波动且不受监管的投资。 在对所推广的公司或其提及的任何业务或服务采取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自行进行研究。 对...

免责声明:这是一篇付费文章,来自第三方。 加密货币是一种高度波动且不受监管的投资。 在对所推广的公司或其提及的任何业务或服务采取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自行进行研究。 对于因依赖新闻稿中提到的商品、服务或内容而造成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损害或损失,CryptoBenelux 不直接或间接负责。

任何认为主要加密的价格只会在比特币减半前夕上涨的人今天都会感到失望。 数以百万计的投资者认为他们的钱是理所当然的,他们清算了他们的投资,并把交易所搞得一团糟。 这是加密货币涨势的结束吗?尽管目前的发展,哪种加密货币将会上涨?

比特币价格失去重要支撑

近几个月来,比特币表现出色。 代币的价格从“uptober”开始稳步上涨,最近几天甚至有可能创下历史新高。 目前,新纪录仍保持在 73,750.07 美元,因为 BTC 已经开始下跌。 3月15日,近5%的人被投降。 在该代币短暂触及 65,000 美元后,可以在 68,000 美元左右找到支撑。

很快就能查出罪魁祸首。 数据显示,由于该代币处于有史以来的最高价值,200,000 名交易者决定获利了结。 通过这种方式,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清算了超过 6.6 亿美元。

这并不是说最近几天没有宣布价格可能下跌。 例如,3 月 14 日,ETF 资金流入似乎枯竭后,许多投资者就已经摸不着头脑了。 3 月 14 日 BTC ETF 流入总额仅为 1.33 亿美元,为全月最低值。 3月14日的流入量甚至比14天平均水平低48%。

此外,比特币价格可能还会对3月12日发布的CPI(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做出反应。 美国通胀数据看起来并不好,这对几乎所有金融市场都产生了影响。

以太坊价格下跌

除了比特币之外,ETH也陷入了黑暗。 Vitalik Buterin 的代币本周看涨,甚至达到 4,000 美元。 尽管如此,以太坊价格今天下跌了近 5%,部分原因是目前阻碍比特币价格的相同因素的影响。

以太坊价格下跌可能是由于许多投资者对Decun升级抱有很高的期望。 原始 dankharding 的引入确保可以处理更多数据,提高网络速度并降低 Gas 费用。

一些投资者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这种有趣的技术进步的引入并没有直接转化为更高的以太坊价格。

哪种加密货币会上涨?

尽管目前存在担忧,但仍有乐观的理由。 很高兴知道目前并非所有代币都参与了暴跌。 例如,在最大的代币中,Solana 的涨幅尤其明显:该代币在大热天的涨幅不低于 8%。 Conflux 和 Jupiter 这两个相对较小的代币甚至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大多数加密货币投资者都是头脑冷静的。 他们不会在轻微的挫折后感到沮丧。 今天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大幅下跌,但这似乎是一次完全合乎逻辑的修正。 此外,BTC和ETH一样,仍处于历史高位。

由于新投资者看到了机会,ETF 的资金流入将再次开始,比特币减半也将带来看涨效应。 以太坊ETF的推出也越来越近了。

历史表明,从比特币中提取资金的投资者通常会将其投资于有趣的新加密货币。 因此,它们结束了比特币的上涨,但引发了山寨币季节。

因此,那些寻求有潜力实现显着增长的代币的人此时明智的做法是忽略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和 Solana,而投资于小型山寨币。 我们推荐 Green Bitcoin、Bitcoin Minetrix、Dogecoin20、Smog 和 Sponge。

绿色比特币(GBTC)——具有巨大潜力的生态意识加密货币

新的预售代币绿色比特币正在赢得越来越多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心。 该代币受到原始比特币的启发,由于其技术可能性以及对环境和气候的良好关注而表现良好。

绿色比特币(GBTC)模仿了比特币代币经济学的某些方面,例如代币总数。 然而,这种新的加密货币实际上无法与其灵感来源相比较。 例如,绿色比特币是一种 ERC20 代币,除其他外,它还具有质押选项。

对于加密的未来以及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让我们来听听绿色吧 pic.twitter.com/mk0kGrXrVn

— GreenBitcoin (@GreenBTCtoken) 2024 年 3 月 13 日

与比特币挖矿相比,质押有很多优势。 每个人都可以参与,不需要昂贵的机器来实现这一点,而且对气候也更好。 绿色比特币的能源消耗比原始比特币少 10,000 倍,因此在即将到来的山寨币季节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

此外,由于GBTC的市值较小,因此有可能产生非凡的利润。 如果您想从可能的加密货币反弹中受益,最好立即在预售中注册。 这有一个不断上涨的价格表:现在罢工可能是有益的。

现在转向绿色比特币

Bitcoin Minetrix (BTCMTX) – 革命性的权益挖矿机制

任何想要从市值较小的新加密货币中受益并同时计划投资比特币的人都会发现 Bitcoin Minetrix 是一个不错的临时解决方案。

Bitcoin Minetrix 是一种 ERC20 代币,具有革命性的新质押机制:Stake-to-Mine。 通过质押 Minetrix (BTCMTX) 代币,除了额外的 BTCMTX 之外,您还将获得挖矿积分。 这些都可以用来访问平台的云矿场。

云挖矿并不新鲜,但 Minetrix 是第一个提供这种以完全去中心化方式获取免费比特币的平台:没有高昂的启动成本,没有模糊的合约,也不会大量消耗 CPU。 此外,Minetrix 对于可能的回报是透明的。

由于质押Bitcoin Minetrix是进入这个云矿场的唯一途径,因此许多投资者都在争先恐后地进行预售。 短短几周内,已筹集到 1200 万美元。 如果挖矿计划成功,交易所上的代币将会出现大规模挤兑。 明智的做法是在这次加密货币反弹中保持领先地位并立即进行投资(以较低的价格)。

现在到比特币 Minetrix

Dogecoin20 (DOGE20) – DOGE 的最佳版本

Dogecoin 20 是一种新的模因代币,有潜力为早期投资者带来巨额利润。 Dogecoin20 的灵感来自狗狗币,但与最大的模因币相比,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和改进。

例如,Dogecoin20 作为一种 ERC20 代币,可以选择为其代币持有者提供质押。 代币总数(1400亿DOGE20)的15%将作为质押奖励支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