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流行名字的投资组合发生了变化 比特币及其持有

2024-03-17 10:2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投资以外的投资受到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密切关注。 Samson Mow 是加密货币世界的知名人物之一,他最近的投资已被提上日程。 缪被认为是比特币的主要支持者之一。 …...

比特币投资以外的投资受到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密切关注。 Samson Mow 是加密货币世界的知名人物之一,他最近的投资已被提上日程。 缪被认为是比特币的主要支持者之一。 他最近向公众宣布,他对自己的投资组合做出了重大改变。

副标题投资比特币 ETF 并抛售 MicroStrategy 股票

投资比特币 ETF

Jan3公司首席执行官、Blockstream前CSO缪先生在X声明中表示,他的投资组合中有比特币ETF和一些能源股。 它特别强调,其投资的是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并于1月份开始交易的现货ETF。

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提供了投资比特币的机会,而无需直接投资这种加密货币。 这样,用户无需直接持有比特币即可从价格变动中受益。

1 月 11 日,SEC 批准了这些 ETF,其中最大的 ETF 由贝莱德 (BlackRock) (IBIT) 推出。 自这些基金成立以来,比特币的流入量就非常巨大。 3 月 15 日,其中 9 个交易所流入 1,434 枚 BTC,总价值 9715 万美元。 贝莱德还增加了更多内容。 因此,IBIT 目前持有 4,967 枚比特币,价值超过 3.365 亿美元,目前持有 228,613 枚比特币,约合 155 亿美元。

MicroStrategy 出售其股票

Mow 投资组合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出售 MicroStrategy (MSTR) 股票。 尽管 Mow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 MicroStrategy 购买比特币,但他最近退出了该公司的股票。

MicroStrategy 最近通过收购另外 12,000 个 BTC 来增加其资产负债表上的比特币持有量。 这被认为表明了该公司对比特币的信心。 然而,Mow 退出 MicroStrategy 股票表明他倾向于专注于他的比特币资产。

Mow 所做的这些改变可能会在塑造加密货币市场和对比特币的信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他是加密货币旗舰比特币的长期信徒,并被称为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 因此,我们将仔细监控投资组合的变化。 当我们查看撰写本文时的比特币价格时,它接近 66,000 美元的支撑位。 加密货币 BTC 价格为 66,44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