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新的 DeeStream项目随着 Telegram IPO 加速:Toncoin (TON) 持有者加入 100 倍成功

2024-03-15 13: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 Telegram 潜在 IPO(首次公开募股)的预期不断增强,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多米诺骨牌效应,Toncoin (TON) 持有者见证了显着的收益。 与 Tel…...

随着 Telegram 潜在 IPO(首次公开募股)的预期不断增强,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多米诺骨牌效应,Toncoin (TON) 持有者见证了显着的收益。 与 Telegram 首次公开募股的兴奋相呼应,DeeStream (DST) 开始了自己的加速之旅,为传统流媒体平台提供了另一种范式。 随着 DeeStream (DST) 预售进入第二阶段,投资者被其去中心化模式所吸引。

此外,Toncoin (TON) 持有者认识到这个创新平台重塑流媒体行业的潜力。 因此,他们在 DeeStream (DST) 预购可用的同时加入进来,以确保自己在这个前景光明的流媒体平台上的席位,分析师预测该平台将取得 100 倍的成功。

Telegram 可能进行 IPO,Toncoin (TON) 飙升

Toncoin (TON) 的月度价格大幅上涨,区间在 2.08 美元至 3.93 美元之间,涨幅高达 76.83%。 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透露,消息应用程序 Telegram 正在考虑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IPO),这一消息引发了 Toncoin (TON) 的上涨。 开放网络最初称为 Telegram 开放网络,由于美国监管挑战,Telegram 于 2020 年放弃了该网络。

Durov 最近的公告,例如通过 Toncoin (TON) 独家与渠道所有者分享广告收入,以及开放网络基金会在 Telegram 内推出自我托管数字货币包,进一步激发了人们对 Toncoin (TON) 的兴趣。 Toncoin (TON) 价格高达 3.84 美元,为 2021 年 12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标志着自 Telegram 潜在 IPO 消息传出以来大幅上涨。

DeeStream (DST) 加速

传统流媒体平台经常面临主播禁令、提现缓慢等问题,让用户感到沮丧。 有了 DeeStream (DST),情况就不同了。 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主播就不会因表达意见而被禁止。 此外,用户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必担心审查。 DeeStream (DST) 预售目前处于第二阶段,DeeStream (DST) 代币售价为 0.055 美元。

与传统平台相比,DeeStream (DST) 的费用要低得多,这对于主播和用户来说都更具成本效益。 主播可以享受即时提款,消除了传统平台的等待时间。 此外,DeeStream (DST) 预售投资者只要持有代币,即可获得平台 50:50 的分成。

结论

总之,随着 Toncoin (TON) 持有者乘着 Telegram 潜在 IPO 的兴奋浪潮,以及 DeeStream (DST) 加速其在流媒体行业的颠覆性轨迹,加密货币市场见证了创新和机遇的融合。 Telegram 等消息平台与 Toncoin (TON) 等区块链项目之间的互连凸显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动态本质。

随着 DeeStream (DST) 承诺去中心化流媒体和降低费用,再加上 Telegram 集成推动的 Toncoin (TON) 的崛起,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令人信服的机会来参与区块链技术的变革潜力。 还值得注意的是,DeeStream (DST) 平台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出现指数级增长。

请访问此处的网站了解有关 DeeStream (DST) 预订的更多信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