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足够的资金进入比特币以开始抛物线牛市”

2024-03-14 09:2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事实: 今天,3 月 13 日,比特币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散户和机构投资者联合起来将比特币推向新的高度。 链上数据提供商 CryptoQuant 的创始人兼首席…...

关键事实:

  • 今天,3 月 13 日,比特币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 散户和机构投资者联合起来将比特币推向新的高度。

链上数据提供商 CryptoQuan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i Young Ju 表示,比特币(BTC)的价格将继续大幅上涨。

“链上势头表明有足够的新资本流入来启动比特币的下一次抛物线牛市,” 传达的。 此评测发表于今天,即 3 月 13 日,当时该货币开始在 73,000 美元(美元)左右交易,这是历史最高点。

本周到目前为止的比特币价格。 资料来源:TradingView。

CryptoQuant 的首席执行官分享了链上分析师 Axel Adler Jr. 的一份报告,他指出,过去十年中比特币资本势头的第三个峰值目前正在出现,历史上该峰值出现在强劲反弹之前。

这可以在下图中看到。 黑色是货币的价格,蓝色是未实现收益/损失中比特币的平均每周供应量除以年平均值。

比特币供应量的增加以蓝色显示。 资料来源:小阿克塞尔·阿德勒。

分析师表示,该指标的峰值“意味着短期和长期损益比的急剧变化”。 他强调,这些走势通常“与市场增长时期一致,表明看涨复苏的中期阶段,投资者可以在其中看到高额利润”。

准确地说,该指标在当前指标之前曾出现过两个显着势头的峰值,分别是在 2017 年和 2021 年。如图所示,这两个峰值分别发生在价格持续上涨 7 个月和 4 个月之前。

比特币可能会持续上涨数月

收集到的数据预计,如果历史重演,比特币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上涨。 据 CriptoNoticias 报道,这恰逢 4 月份的减半,这一事件一直推高了货币的价格。

减半是指比特币发行量大约每四年减半一次。 这一事件限制了市场的供应,因此,根据简单的供需定律,如果购买量大于销售量,就会导致价格上涨。

与此同时,2024 年迄今为止,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流量增长了 45%,反映出小投资者再次对生态系统产生了兴趣。 反过来,这与两个月前在美国推出的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需求不断增长,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有关,机构投资就证明了这一点。 这些因素如果持续下去,将会给市场带来上行压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