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塔塔汽车寻求将电动出租车的激励期限延长三年

2024-03-12 15:2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塔塔汽车公司要求新德里鼓励电动汽车的采用,直到销量达到新车销量的至少五分之一 该公司已要求该中心在未来三年内继续支持电动出租车,并给予 10,000 印度卢比/千…...

塔塔汽车寻求将电动出租车的激励期限延长三年

概括

塔塔汽车公司要求新德里鼓励电动汽车的采用,直到销量达到新车销量的至少五分之一

该公司已要求该中心在未来三年内继续支持电动出租车,并给予 10,000 印度卢比/千瓦时电池尺寸的奖励

塔塔汽车主导当地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超过70%

汽车巨头塔塔汽车公司呼吁新德里将电动出租车的激励措施再延长三年,并将个人汽车纳入政府的旗舰需求支持计划 FAME 中。

据《经济时报》报道,价值 37.6 万印度卢比的塔塔汽车公司正在要求新德里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就像北京方面的承诺一样,鼓励电动汽车的采用,直到销量达到新车销量的至少五分之一。

塔塔乘用电动汽车和塔塔汽车乘用车董事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在 3 月 9 日的一封信中表示,中国和德国等主要经济体继续通过需求补贴支持电动汽车的采用,直到实现至少 20%的这种采用。

“议会工业常设委员会还在 2023 年建议政府扩大范围并将 FAME 至少再延长三年,以使该计划更具包容性,”钱德拉补充道。

报告称,该公司已要求该中心在未来三年内继续支持电动出租车,并以 10,000 印度卢比/千瓦时电池尺寸的激励措施,并将个人车辆纳入未来的激励计划中,以实现更广泛的采用。

钱德拉在信中表示,FAME II 的出租车初始拨款中还剩下“大量资金”。 他补充道:“因此,通过扩大 FAME II 的当前政策分配,利用这些资金来支持实现共享四轮车出行的预期政策目标是合适的。”

除此之外,他表示,通过持续的 FAME 补贴和支持性政策,印度可以快速推进电动汽车的采用,以减轻城市空气污染的负担,实现国家的净零排放、能源独立和经济增长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FAME 2,即更快采用和制造电动汽车计划的第二阶段,将于 3 月 31 日结束。本月早些时候,据报道,该中心批准 FAME 第二阶段临时延期四个月。二、方案。 延期将需要为该计划额外支出 500 印度卢比。

FAME-II 于 2019 年推出,最初的总预算为 10,000 印度卢比,用于支持印度采用电动汽车。 尽管业界一直要求该中心将该计划延长至 2024 年 3 月之后,但财政部最近批准了该计划的 1,500 印度卢比的额外预算。

塔塔汽车公司响应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成为印度汽车市场的领导者。 五年来,其股价上涨近六倍,奠定了其在国内电动汽车市场领军者的地位。

塔塔汽车在当地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份额超过70%。 其目前的产品组合包括个人汽车领域的四款电动汽车:Tiago 掀背车、Tigor 轿车以及 Punch 和 Nexon SUV。 该公司计划通过即将推出的 Harrier EV Curvv EV 来扩大其产品范围。 目前,电动汽车占塔塔汽车销量的 14-15%,目标是到 2027 年增至 25%,到本十年末增至 50%。

除了特斯拉之外,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汽车巨头也急切地定位自己,以抓住蓬勃发展的印度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机遇。

根据 Vahan 的数据,2023 年 11 月,印度各类车辆的电动汽车注册量为 1,43,325 辆,同比增长超过 36%。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