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多链钱包app下载|亚利桑那州考虑将数字资产风险纳入退休基金

2024-03-07 09:1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亚利桑那州正在考虑在政府养老基金的投资组合中增加数字资产投资的可能性。 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正在审议一项新决议,该决议将采取措施将政府和公共安全雇员的养老基金纳入基于...

亚利桑那州正在考虑在政府养老基金的投资组合中增加数字资产投资的可能性。

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正在审议一项新决议,该决议将采取措施将政府和公共安全雇员的养老基金纳入基于数字资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该提案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BTC) ETF 一个月后提出的。 该机构还可能在未来某个时候批准以太坊(ETH)等其他数字资产的额外 ETF。

如果获得批准,该决议呼吁亚利桑那州退休系统(ASRS)和公共安全人员退休系统(PSPRS)采取多项措施,最终可能导致退休基金接触数字资产。

ASRS 和 PSPRS 需要采取三项主要行动:

共和党提出的这项决议最近在该州参议院以16比13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只有共和党人投了赞成票,只有民主党人反对。 该决议目前正在由州议会审议。

亚利桑那州考虑将数字资产风险纳入退休基金的帖子首先出现在《Daily Hodl》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