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减半和 ETF 如何影响比特币; Fetch.ai 新竞争对手的预期大幅上涨

2024-03-03 08: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由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已经推出,比特币(BTC)现在被广泛视为投资的最佳加密货币之一,每天带来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BTC 目前的交易价格两年多来首次突破 62…...

由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已经推出,比特币(BTC)现在被广泛视为投资的最佳加密货币之一,每天带来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BTC 目前的交易价格两年多来首次突破 62,300 美元,随着下一次减半事件的临近,预计会有更多增长。

过去 2012 年、2015 年和 2020 年的减半事件导致了减半前几个月的价格大幅上涨。 这一次,随着区块链下一次减半事件的临近,一种新的资产类别为数万亿美元涌入比特币开辟了道路。 由于 ETF 及其下一次减半事件,资金流入比特币预计将推动 BTC 价格今年创下历史新高 (新高)。

Fetch.ai (FET) 的新竞争对手 InQubeta (QUBE) 是 2023 年推出的顶级 DeFi项目之一,并成为顶级 ICO 之一,随着预售进入第八阶段,代币销售额超过 1050 万美元。 在过去 12 个月中,InQubeta 的表现优于 Fetch.ai,为投资者带来了 250% 的回报,而 Fetch.ai 的回报率为 160%。

InQubeta (QUBE) 被称为最适合世代财富投资的代币

InQubeta 最近超过了其 1050 万美元的融资目标,展示了其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吸引力。 投资者对该项目的兴趣如此之高,以至于一些分析师预计,一旦代币在交易所发行,价格将飙升至 10,000%。

QUBE 目前的价格为 0.0245 美元,被低估,预计未来几年价格将达到几美元。 QUBE 的 15 亿代币供应量和销毁税有助于创造稀缺性,推动价格上涨。

随着人们对快速增长的科技行业的兴趣不断增长,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加密货币和公司的投资资本大幅上涨。 目前,这些公司的投资超过 1200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这一数字将飙升至 1.5 万亿美元。InQubeta 只需要将这些资金的一小部分投资到其投资生态系统中,即可为其投资者赚取代际财富。

投资者有两种方式在InQubeta的投资空间中赚取利润:

1. 投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新兴人工智能公司通过将股权和基于奖励的投资机会转化为不可替代代币(NFT),在 InQubeta 网络上筹集资金。 将这些代币视为股票的数字版本。 当他们背后的公司扩大市场份额时,他们会感激不已。

分割化允许投资者对这些代币进行尽可能少的投资,随着这些公司扩大业务,它们将获得指数回报。

2. 投资InQubeta

投资者还可以通过支持 InQubeta 的投资空间来赚大钱。 他们只需要随着 QUBE 价值的增长而持有它。 像狗狗币(DOGE)这样实用性极低的狗币已经增持了 90 亿美元的市值,因此像 InQubeta 这样的高实用性项目预计会在几年内实现这一目标。 这将使 QUBE 的价格达到每个代币 6 美元左右。

这意味着对 QUBE 的 100 美元投资目前价值 0.0245 美元,几年后可能价值超过 23,000 美元。

Fetch.ai (FET) 有望呈指数级增长

过去 30 天内,FET 价格几乎翻了一番,上涨了 85%。 其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了称为“数字双胞胎”的自动化机器人,可以执行从在线购物到去中心化金融服务的各种任务。 Fetch.ai 生态系统让普通人能够接触到尖端的人工智能模型。

随着人工智能加密货币投资的增长,FET 价格预计将呈指数级增长。 鉴于目前的增长率,未来几个月价格可能会飙升至四倍。

概括

考虑到未来几个月的增长预测,QUBE、FET 和 BTC 是当今最值得购买的三种加密货币。 由于 QUBE 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和投资者聚集在一起,其价格到今年年底可能会上涨 100 倍。

访问 InQubeta 预售

加入 InQubeta 社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