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随着市场上涨,鲸鱼关注鲜为人知的加密货币

2024-03-03 08: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比特币令人印象深刻的复苏带动下,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在大幅上涨。 2 月 28 日,比特币价格触及 64,000 美元的 830 天高点,市场指标显示有可能升至 70,…...

鲸鱼用双筒望远镜看比特币

在比特币令人印象深刻的复苏带动下,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在大幅上涨。 2 月 28 日,比特币价格触及 64,000 美元的 830 天高点,市场指标显示有可能升至 70,000 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

这种看涨趋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比特币鲸鱼的大量投资,他们现在控制着总供应量的 60%,总计约 7140 亿美元。 比特币 ETF 的批准进一步提振了市场势头,在不到六周的时间里,这些 ETF 总共购买了超过 665,850 枚比特币,价值约 400 亿美元。 机构投资的涌入,加上最近 SEC 的批准,显着提振了市场信心,使加密货币总市值达到 2.25 万亿美元的三年来新高。

如果您做出正确的选择,市场当前的上涨趋势可能意味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 从加密货币鲸鱼的最新资产配置来看,被低估的项目应该是任何想要在不花更多钱的情况下赚更多钱的人的首选。 这些低价值、高潜力的投资回报(ROI)项目很难找到,但它们可以带来丰厚的回报。 我们设法找到了一些,所以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它们是什么以及如何利用它们。

加入热议:ScapesMania 即将上市

ScapesMania 的预售现已完成,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筹集了 612.5 万美元,令人印象深刻,社区正在热切地等待其下一次上市。 该上市计划在 PancakeSwap 上进行,该日期已在首席执行官的最后一次 AMA 中宣布。

在 CEX 平台上增加上市的计划已经在进行中。

愿景路线图

预售结束,所有代币耗尽后,团队现正准备全面开发。 该项目进入前景广阔的休闲游戏市场是经过精心策划的,Statista 预测该市场到 2027 年将超过 190 亿美元。

有一个可靠的代币管理计划,以确保稳定性和增加长期增长潜力,包括结构化的兑现计划,以防止不受控制的代币销售。 这种方法确保了供需之间的持续平衡,促进 $MANIA 代币的健康生态系统。 此外,还设计了上市后营销策略,以确保更大的需求和参与度。

为了吸引人才,ScapesMania 正在与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合作,并建立一个内部产品团队。 为了吸引更多代币持有者,ScapesMania 邀请他们利用休闲游戏行业的增长,据 Statista 称,休闲游戏行业预计每年增长近 9%。

在最近的 AMA 会议上,ScapesMania 的首席执行官讨论了开发策略,其中包括创建假设、在真实市场情况下对其进行测试,以及仅保留可行的想法以供以后实施。

所以上市只是一个开始; 加入社区,见证 ScapesMania 不断创新和发展的动态崛起。

社区热议

ScapesMania 的社区拥有超过 60,000 名关注者,并且还在不断扩大,势头强劲。 它吸引了存款超过 20,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鲸鱼的注意,他们将其视为下一个巨大的赚钱机会。

他们知道,由于流通中的代币数量有限,其价值会因供求关系而不断上涨。 此外,BlockSafu 成功进行的审计增强了人们对该项目安全性的信心。

支持 ScapesMania 的加密货币影响者也增强了其可信度。 世界各地博主的积极评价表明社区对该项目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

为什么上市后要收购$MANIA?

想知道为什么您应该在上市后加入 ScapesMania? 看看这些令人信服的理由:

  • 以有吸引力的价格购买代币,并且没有预售限制。
  • 项目TGE是在尽可能最好的市场条件下进行的,以最大化潜在回报。
  • 将有机会参与新项目,确保您的投资组合多元化。
  • 从代币回购、销毁和质押中受益,保持持有者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 利用代币的特殊实用性,将其与主要依赖趋势和炒作的模因币区分开来。
  • 接收列表通知 – 注册提醒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不要错过保持领先地位的机会。 注册更新并成为第一个利用所有上市后机会的人——它们真的可以带来丰厚的利润。

    Osmose (OSMO):链间流动性中心

    Osmose(OSMO)经历了一年的高波动,最终价值大幅上涨。 代币经济的改革和社交量的稳步增长表明人们对 Osmose (OSMO) 的兴趣日益浓厚。 该项目专注于 Cosmos 生态系统内的互操作性和流动性提供,使其成为 DeFi 领域的关键参与者。

    Osmose (OSMO) 的价格预测看涨,预测明年可能达到 6.16 美元。 该代币的表现受到其采用和总体市场情绪的影响,显示出大幅增长的前景。

    凭借其跨链流动性的创新方法,Osmose(OSMO)的未来看起来很光明。 然而,该项目面临着挑战,包括来自其他 DEX 的竞争以及需要不断适应快速发展的 DeFi 领域。

    Cosmos(ATOM):区块链互联网

    Cosmos (ATOM) 最近面临一个关键时刻,社区投票反对减少 Cosmos (ATOM) 通胀的提案。 这一决定凸显了 Cosmos(ATOM)社区对治理决策的积极参与,这对于网络的适应性和弹性至关重要。

    拒绝通胀削减提案可能会对 Cosmos (ATOM) 的市场动态产生影响,从而可能影响投资者对其供应和价值的看法。

    Cosmos (ATOM) 对培育互联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承诺仍然坚定。 然而,引导社区治理并确保可扩展和可持续的增长仍然是持续的挑战。

    Dymension (DYM):革命性的 Rollups

    Dymension(DYM)对加密货币​​货币市场产生了影响,其代币 Dymension(DYM)一经推出就迅速进入加密货币市值前 100 名。 该项目对 rollapp 创建平台的关注表明了坚实的增长基础。

    Dymension (DYM) 的价格预测非常有利,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 17.88 美元。这种乐观情绪植根于该项目的创新方法和早期市场表现。

    鉴于其在区块链领域的独特地位,Dymension(DYM)的未来充满希望。 然而,该项目必须应对汇总技术领域广泛采用和竞争的复杂性。

    Jupiter (JUP):增强社区协作能力

    Jupiter工作组(JWGs)倡议的宣布引发了Jupiter(JUP)价格的飙升,反映了社区对协作增长和去中心化治理的热情。

    近期的价格上涨凸显了市场对木星战略举措的积极响应。 势头表明木星(JUP)的前景看涨。

    Jupiter (JUP) 专注于社区驱动的开发和治理,其未来充满希望。 然而,联合工作组倡议的成功以及项目保持参与和创新的能力对其长期生存至关重要。

    结论

    对于那些不介意追随别人的道路的人来说,当今的市场状况非常诱人,因为加密货币鲸鱼显然正在采取战略举措来确保潜在收益。 在市场上最热门的项目中,ScapesMania 凭借其过去的销售成功和即将到来的 TGE 脱颖而出。

    网站:https://scapesmania.io/

    推特:https://twitter.com/ScapesMania

    电报:https://t.me/scapesmania

    广告组:https://t.me/scapesmaniaAnn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