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贝莱德比特币 ETF 交易量连续第二天超过 10 亿美元

2024-02-28 05: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继周一创纪录的交易日之后,贝莱德的 IBIT 有望连续第二天交易量超过 10 亿美元。周一,随着比特币反弹至 57,000 美元,美国上市的现货比特币 ETF 吸引了 …...

  • 继周一创纪录的交易日之后,贝莱德的 IBIT 有望连续第二天交易量超过 10 亿美元。
  • 周一,随着比特币反弹至 57,000 美元,美国上市的现货比特币 ETF 吸引了 5.2 亿美元的净流入。

贝莱德的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又迎来了一个大交易日,在比特币涨至 57,000 美元的推动下,预计交易量将连续第二天超过 10 亿美元。

纳斯达克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22 分,贝莱德 IBIT 股票在周二交易时段易手,价值约 9.5 亿美元。

化名 HODL15Capital 在 X 帖子中指出,IBIT 是上午时段所有美国上市 ETF 中交易量第五大的,并补充说富达的比特币 ETF (FBTC) 也经历了“强劲”的交易量。

彭博资讯 ETF 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在 X 帖子中指出,周一比特币 ETF 创下了破纪录的纪录,每日总交易量达到 24 亿美元,略高于首次交易量。 Balchunas 补充道,IBIT 周一的成交额约为 13 亿美元,较上市首日上涨 30%。

推荐阅读 1

Layer 1网络Initia完成750万美元融资,由Delphi Ventures等领头。

5小时前 2

全链账本协议Cycle Network 完成百万美元规模融资,由Vertex Ventures领投。

5小时前

虽然交易量有时可以表明对投资产品的积极兴趣,但情况可能并不总是如此,因为该指标同时考虑买入和卖出订单。

然而,根据 BitMex Research 的数据,周一的高交易量无疑是大量资金流入的特点,因为这些基金的净流入量约为 5.2 亿美元,而 Grayscale 现有的 GBTC 仅有少量资金流出。

Fidelity 的资金流入最为强劲,约为 2.43 亿美元,其次是 Ark 和 21Shares 的 ARKB,吸引了 1.3 亿美元。 IBIT 以 1.11 亿美元排名第三,与贝莱德基金自上市以来的平均资金流入相比,这一数字相对较低。

周一,比特币从横盘整理中突破,交易量大增,在美国股市收盘后上涨超过 10%,触及 57,000 美元,这是 2021 年 11 月以来的最高价格。比特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6%,表现优于 CoinDesk20指数 (CD20) 上涨 3.5%。

奥扬·阿什拉夫编辑。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