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是时候彻底废除 AML/KYC 了

2024-02-28 05: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是时候彻底废除 AML / KYC 了。政客应该知道公民如何花钱的想法是一个新的、存在严重缺陷的想法。Bruce Fenton 是 Chainstone Labs 的首…...

是时候彻底废除 AML / KYC 了。

政客应该知道公民如何花钱的想法是一个新的、存在严重缺陷的想法。

Bruce Fenton 是 Chainstone Labs 的首席执行官、Watchdog Capital 的顾问以及中本聪圆桌社区活动的联合主持人。 他还是比特币基金会的前执行董事,并于 2022 年竞选新罕布什尔州参议员。

整整一代人都被愚弄了,认为这是金融的必要组成部分,而世界继续在这个不可行的系统上加倍努力。

仅在 30 年前,当我开始担任股票经纪人/财务顾问的职业生涯时,我可以打电话给您并向您出售 Microsoft (MSFT) 或 IBM (IBM) 股票,并且不需要您的出生日期或社会安全号码。 你甚至不需要账户里有钱。

从 20 世纪 90 年代到 9-11 爱国者法案(一项可怕的法律)之后,反洗钱和了解你的客户 (AML/KYC) 要求急剧增加。 这些似乎每年都变得更糟。

推荐阅读 1

Aerodrome获Base生态基金投资 AERO过去24小时涨超136% 20 words no period

6小时前 2

Layer 1网络Initia完成750万美元融资,由Delphi Ventures等领头。

6小时前

b>伊丽莎白·沃伦的加密货币反洗钱法案可能违宪b>另请参阅:b> | 观点

主要犯罪分子是否因此被阻止了? 它阻止了犯罪吗? 即使确实如此,是否值得让数百万公司和数十亿人承受减缓商业进程的文书工作和程序的负担? 难道不应该努力追捕真正的罪犯,而不是让低效的合规制度拖累整个世界吗?

金钱必须能够流动和移动。 人们必须能够承担风险并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投资。 这是稳健经济以及随之而来的就业、增长、繁荣与和平的命脉。 美国(以及由于我们的影响力而延伸至世界大部分地区)正在通过追求极其无效和间接的合规制度而牺牲就业、创新和机会。

整个想法应该回到历史的垃圾箱里。 让调查人员追查恐怖分子和人口贩运者的实际犯罪行为,让我们其他数十亿人按照自己的意愿使用和转移我们的资金。

b>首先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