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法官批准FTX出售Anthropic股份,有助于赔偿,可能价值达14亿美元

2024-02-23 17:4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破产法官周四核准了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出售AI新创公司Anthropic的股份。估计价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有助于FTX偿还债务。德拉瓦州破产法院法官John Do…...

美国破产法官周四核准了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出售AI新创公司Anthropic的股份。估计价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有助于FTX偿还债务。德拉瓦州破产法院法官John Dorsey批准了这项动议,该公司之前寻求出售8%的Anthropic股份。代表FTX债权人的David Adler提出反对意见,担心债权受损。最终法官表示核准的命令是合适的。Anthropic在2023年估值高达180亿美元,代表着FTX的希望和对受害者赔偿的期望。FTX计划与Anthropic合作出售股票,并申请加速核准程序。

美国破产法官在周四的听证会上,核准倒闭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 卖出AI 新创公司Anthropic 的持股,预估价值可能会超过10 亿美元,这将有助于FTX 向债权人偿还债务。

德拉瓦州破产法院法官John Dorsey 在听取债权人有关是否应该核准这项卖出的程序时,核准了这项动议。

FTX 在本月稍早寻求法院核准以便出脱手上的8% Anthropic 股份,这是FTX 前执行长Sam Bankman-Fried(SBF)在2021 年投资5 亿美元所取得的股票。

法官聆听来自David Adler 的一些反对意见,David Adler 声称他代表FTX 债权人发声,主张债权人担心他们的权益受损。稍后,这项问题获得解决,方法是调整命令内容,把有关债权人权益问题的措辞纳入命令中。

推荐阅读 1

这位金融策略师表示,这 3 个因素将推动比特币升至 15 万美元

2小时前 2

欧洲央行再次力推数字欧元

2小时前

FTX 的代表律师Andrew Dietderich 在听证会上表示:「我们卖掉Anthropic 的股票,就像我们卖掉一切资产、并且把这笔钱存入银行一样。」「我认为Adler 先生的客户对Anthropic 的收益和处置、以及对财产中任何其他财产的处置,是没有差异的,所有这些都将混合入没有分隔的帐户。」

法官最终表示,研拟的命令是「合适的」。

Anthropic 在2023 年12 月公布的估值高达180 亿美元,这代表FTX 的持股价值约14 亿美元。对于FTX 倒闭后的受害者而言,这笔持股代表着希望,而FTX 也期望公司能有足够资金,来全额赔偿给消费者和债权人。

FTX 先前表示,计划与Anthropic 合作卖掉这些股票,主张卖出这些股票是笔良好且稳健的生意,同时指出股票的估值已经大幅变化。 FTX 也申请加速卖掉Anthropic 股票的核准程序。

〈有助赔偿法官核准FTX 卖掉Anthropic 持股,价值可能达14 亿美元〉这篇文章最早发布于《区块客》。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