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OpenAI 推出 Sora 文本转视频生成器后,AI 代币继续上涨

2024-02-20 21:1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与 SingularityNET 和 Worldcoin 相关的原生加密货币出现了两位数的涨幅。这一提升是在围绕周五 Op…...

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与 SingularityNET 和 Worldcoin 相关的原生加密货币出现了两位数的涨幅。

这一提升是在围绕周五 OpenAI 的 Sora 文本转视频生成器的发布而大肆宣传的背景下发生的。 AGIX 是 AI 相关服务的去中心化市场 SingularityNET 的原生代币,过去一天上涨了 11% 以上,目前交易价格为 0.52 美元。

世界币的价格 根据 The Block 的价格页面,WLD -14.17% 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28% 以上,目前易手价格为 7.51 美元。 WLD今天还创下7.95美元的历史新高,世界币市值短暂突破10亿美元。 世界币得到了 Tools of Humanity 的支持,该公司由 Sam Altman 担任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Altman 也是 OpenAI 的首席执行官。

AI代币市值飙升

在过去 24 小时内,CoinGecko 的人工智能代币列表涨幅超过 8%,该行业的市值目前约为 150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黄金支持基金净流出,比特币现货 ETF 流入增加

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 22:31:17 2

RGB和RGB++:CKB如何赋能比特币生态资产协议

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 21:11:30

其他主要的人工智能相关加密货币,例如 FET(Fetch.ai 的原生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5% 以上。 Fetch.ai 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实现业务任务自动化,特别是在数据处理和交易方面。

Fetch.ai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Humayan Sheikh 在接受 The Block 采访时谈到了最近人工智能代币价格的飙升,他表示,他预计人工智能的全球使用将呈指数级增长,从而影响区块链行业。 “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架构非常适合人工智能应用,为区块链的广泛采用奠定了基础,迄今为止区块链主要局限于金融应用,”谢赫说。

Fetch.ai 创始人指出,web3 用户界面的复杂性是导致区块链应用程序在主流应用中采用相对缓慢的一个主要因素。 谢赫补充道:“作为对此的回应,人工智能为该领域带来了强大的自动化功能,推动了创新,并为开发可在区块链上构建的各种应用程序打开了大门。”

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加密货币行业价格飙升之际,上周整个市场缓慢上涨,GMCI 30 指数从 104 升至 113。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