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这种破纪录的山寨币的上涨将继续:分析师充满希望

2024-02-15 15:0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Pyth Network(PYTH)等新一代加密货币项目受到欢迎,并引起了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关注。 特别是,许多专家和投资者强调,即使在达到历史高点(新高)后,PYT…...

最近,Pyth Network(PYTH)等新一代加密货币项目受到欢迎,并引起了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关注。 特别是,许多专家和投资者强调,即使在达到历史高点(新高)后,PYTH 仍具有巨大的上涨潜力。 其中一个观点属于山寨币夏尔巴(山寨币 Sherpa),他是一位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分析师。

山寨币夏尔巴(山寨币 Sherpa)被誉为以分析闻名的分析师,是加密货币界颇具影响力的人物。 值得注意的是,他表示,即使最近打破了价格记录,PYTH 仍然具有巨大的上涨潜力。 然而,这种说法不仅是推测,而且是有数据依据的。

据分析师称,PYTH 目前正处于价格发现阶段。 价格发现一词指的是一种加密货币以历史上从未见过的水平进行交易的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当 PYTH 等加密的价格达到历史新高时,就会创下新纪录。 然而,这也标志着不确定性和风险增加的时刻。

根据 山寨币 Sherpa 的说法,价格发现区域的加密货币交易往往会进入强劲的上涨趋势,通常没有任何已知的阻力。

“PYTH:我考虑购买这个有几个原因:

-新高 附近的价格发现总是很神奇。

-(在我看来)新的加密货币还没有出现真正的繁荣。

-说实话,叙事情节很糟糕,但API3进展也很快。”

该分析师还看好 Injective (INJ)。 山寨币 Sherpa 表示,尽管交易区间较宽,但 INJ 仍处于长期上涨趋势。

推荐阅读 1

SHIB价格突破关键阻力位,接下来会涨到什么高点?

2小时前 2

这款Meme币人工智能惊人预测:将进入持续增长期

2小时前

“INJ:进入该区间附近有利于下一个上涨趋势。 趋势是你的朋友; 这可能会达到 新高(历史新高)(不知道什么时候)。 “这是一项你可能不会很快获得 2 倍收益的交易,但同时,它也是一项安全、可靠、高概率的交易。”

最后,分析师表示,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中科技巨头的交易价值相比,加密货币总市值仍然很小。 山寨币 Sherpa 声称,当机构投资者回归时,加密的总市值将会爆炸式增长。

“加密货币总市值仍明显低于苹果。 我们在一个很小的比赛场地上比赛,但我们已经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失败/机会。 等到群众到来。 “往大处想。”

您可以在此处关注当前的价格走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