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AGI会对人类构成威胁吗? 我们在TNW会议上询问了3位专家

2024-02-14 08: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从天网到黑客帝国,机器有一天能够超越我们的可能性为从科幻小说到银幕的故事提供了背景。 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是否很快就到了对人类对机器的控制说“再见,宝贝”...

从天网到黑客帝国,机器有一天能够超越我们的可能性为从科幻小说到银幕的故事提供了背景。

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是否很快就到了对人类对机器的控制说“再见,宝贝”的时候了?

尽管许多人现在都同意通用人工智能 (AGI) 的发展轨迹已经确定,但专家们对于我们何时能达到这一技术里程碑存在分歧。 一些人同意这种模糊的观念,即这可能会在“2050 年左右”发生。

尽管如此,DeepMind 联合创始人 Shane Legg 等其他人仍然认为,它最早可能会在 2028 年到来。今年早些时候,当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提出建议时,他提供了一个有点模糊的 AGI 发展时间表,即“相当接近的未来”。 ”。

但真正的问题是:

我们如何知道我们已经达到了 AGI?

AGI被定义为具有类人智能和自学能力的人工智能。 但人类智力的标志是什么? 是什么让我们与众不同?

由于人工智能早已通过了图灵测试,科学家们提出了许多新的测试来评估人工智能的能力。这些能力包括能够通过大学水平的价格,到比人类更好、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随着 GPT-4 去年通过了律师资格考试,这一现实变得越来越明显。

AGI真的会对人类构成威胁吗?

推荐阅读 1

如果比特币跌至 2 万美元,主要山寨币会是一项不错的投资吗?

3小时前 2

OYO 高管会见 SEBI 官员以加快 IPO 审批

3小时前

去年,一千多名人工智能专家和科技界知名人士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暂停训练比 GPT-4 更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直到我们能够解决它们对人类的潜在威胁。 此后不久,又有一千名人工智能专家签署了另一封公开信,称人工智能是一股善良的力量,而不是一种威胁。

无论是现在非常普遍的担心人工智能会抢走我们的工作,还是人工智能有一天会拒绝其创造者对其重新编程的尝试的更极端可能性,也许各方最大的恐惧都是对未知的恐惧。

我们正走向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希望能够实现改变生活的医学突破,并为从气候变化到世界饥饿等全球问题找到新的答案。 但与此同时,技术进步对战争、不平等和其他问题造成的影响的幽灵笼罩在我们心灵的阴暗角落。

无论你同意什么结果,假设我们都应该突然成为我们自己制造的世界末日场景中的角色:

应对迫在眉睫的机器人起义的最佳防御策略是什么?

我们在 2023 年 TNW 会议上召集了三位专家,他们是 Behavioural Signals 的首席执行官 Rana Gujral、SingularityNET 的首席运营官 Janet Adams 以及 Dataiku Shaun McGirr 的 EMEA 现场首席数据官,以了解他们对这些问题的看法以及更多信息。 他们是这样说的:

准备好参与对话了吗? 与人工智能爱好者一起参加 TNW 2024。

今年TNW大会的主题之一是Ren-AI-ssance:人工智能驱动的重生。 如果您想更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的所有内容,或者只是体验一下该活动(并向我们的编辑团队打个招呼),我们为我们的忠实读者提供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结帐时使用代码 TNWXMEDIA,即可获得商务通行证、投资者通行证或启动套餐(Bootstrap 和 Scaleup)30% 的折扣。

担心人工智能世界末日吗? 了解 DeepMind 首席执行官 Lila Ibrahim 对于我们现在如何开始为人工智能和人类构建一个负责任的未来有何看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