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DOGECOIN陷入困境:情人节除了爱情还会带来涨价吗?

2024-02-14 08: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自 2024 年初以来,狗狗币 (DOGE) 一直陷于 0.075 美元至 0.088 美元的狭窄交易区间内。 部分正因为如此,投资者想知道 DOGE 的未来价格会是多…...

自 2024 年初以来,狗狗币 (DOGE) 一直陷于 0.075 美元至 0.088 美元的狭窄交易区间内。 部分正因为如此,投资者想知道 DOGE 的未来价格会是多少。 尽管与 2023 年初相比,活动有所下跌,但 DOGE 地址的很大一部分仍然盈利,谨慎地激发了乐观情绪。

有利可图的地址带来了一些希望

大约 60% 的 DOGE 地址(总计约 134 万个)目前持有其代币并获利,这可能是他们以较低价格购买代币的信号。 该信息由区块链分析公司 IntoTheBlock 收集,表明尽管市场参与度下跌,但潜在的看涨情绪。

技术支撑位和阻力位

分析师指出,关键支撑位约为 0.077-0.079 美元,许多投资者已进入该市场。 该区域可以充当买入总结并防止价格进一步下跌。 然而,突破这一支撑位可能会引发跌至 0.07 美元,为逢低买入者提供潜在的切入点。 另一方面,克服 0.088 美元阻力位可能为价格上涨至 0.094 美元铺平道路。

#Dogecoin 的交易量和鲸鱼交易数量正在减少,这通常表明交易活动减少。 这可能表明购买、出售或转让#DOGE 的人越来越少,可能是因为对其兴趣或信心下跌 pic.twitter.com/SiKNxx4FhN

— 阿里 (@ali_charts) 2024 年 2 月 12 日

活动减少带来不确定性

推荐阅读 1

美国加密货币游说团体关注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的法案

2小时前 2

比特币 FUD 指数已进入极端贪婪区域

2小时前

仔细观察网络活动,我们会发现一幅不太乐观的景象。 交易量和表明投资规模较大的大型投资者活动均大幅下跌,表明交易兴趣下跌。 这种缺乏热情可能会阻碍狗狗币的上涨势头。

情人节预测带来了一丝希望

加密货币交易所 Changelly 对情人节做出了温和的预测,预计价格将上涨 1.12% 至 0.082591 美元。 虽然这可能会给 DOGE 持有者带来暂时的喜悦,但它也突显了该货币对市场情绪和总体波动性的敏感性。

狗狗币:长期担忧依然存在

与此同时,狗狗币最近从前 10 名加密货币排名中跌落,引发了对其长期生存能力的担忧。 与提供真实应用的竞争对手不同,DOGE 主要依赖名人代言和互联网趋势。 这引发了人们对其在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中竞争的能力的质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