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XRP 可能在 90 天内达到 5 美元,分析师强调利润窗口

2024-02-10 15:0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加密货币重申了他之前对 XRP 在 90 天内飙升至 5 美元的预测。 他援引反映当前情况的历史模式,断言 2024 年 4 月至 7…...

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加密货币重申了他之前对 XRP 在 90 天内飙升至 5 美元的预测。 他援引反映当前情况的历史模式,断言 2024 年 4 月至 7 月将为 Ripple 投资者提供黄金获利机会,以获取改变生活的收益。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EGRAG 呼吁人们关注 XRP 的平均情绪振荡器 (ASO) 指标,该指标衡量围绕资产的社交媒体讨论和交易者心理。 他指出,ASO 最近呈上涨趋势,正如根据之前 XRP 超级牛市期间的类似行为所预期的那样。

#XRP ASO – 平均情绪振荡器(更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