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首届CoinEx Day活动巩固了交易所的价值观和愿景

2024-02-03 11:4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Ex于2024年1月23日宣布,从2024年开始,每月24日将被称为“CoinEx Day”。 这一天,平台将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福利和活…...

科尼克斯

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Ex于2024年1月23日宣布,从2024年开始,每月24日将被称为“CoinEx Day”。 这一天,平台将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福利和活动,旨在与全球用户共同打造CoinEx品牌。

CoinEx首日于1月24日正式开启,持续1天。 24小时内,全球约1万名用户参与了CET空投活动。 首届CoinEx Day活动已圆满结束。

据该券商官网介绍,一月份的活动是“学习赚1,000,000 CET”。 凡了解CoinEx品牌介绍并完成问成交量调查的符合资格的平台用户,均有资格参加CET随机抽奖。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限制10000人,每人获得100CET空投。

关于CoinEx日:每24日与CoinEx

24日对于CoinEx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它标志着CoinEx于2017年12月24日诞生。今天,我们即将进入为全球用户赋能的第七个年头。 从2024年开始,我们决定将每月24日定为“CoinEx日”。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希望与您一起度过这一天,庆祝它给我们带来的特殊联系。

1月24日CoinEx日,全球用户通过社交媒体参与讨论并表达支持和赞赏。 有人表示,CoinEx日是交易所与用户就金融、加密货币、品牌理念等话题进行交易所的庆典。

通过CoinEx Day活动,用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CoinEx的发展历史,以及CoinEx旨在向世界传达的品牌价值和平台理念。

推荐阅读 1

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要求,萨尔瓦多加倍押注比特币

4小时前 2

理财辅导服务指南 – 揭开财务健康之路

4小时前

CoinEx秉承“用户至上”的核心品牌价值,挖矿优质项目

CoinEx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交易所根据用户需求和交易体验不断完善和更新平台的产品和服务。

交易所致力于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万用户提供专业、安全、可靠的加密货币交易体验; 一直积极探索创新优质项目,坚持好项目快速全面上市的策略。

CoinEx不断完善资产管理,目前支持超过800种加密货币和超过1200个交易市场,满足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除了CET空投活动外,CoinEx还举办了多场优质项目空投,帮助用户抓住市场机会并获得支持。

未来,CoinEx将继续探索更多有趣、创新、受市场关注的项目,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多福利和活动。

CoinEx Day是提升品牌价值、传达平台理念的第一步。 随着CoinEx生态的不断拓展和基础设施的完善,品牌将被赋予更多的意义和价值。

我们也希望全球更多的加密货币用户和新投资者能够见证品牌的持续发展,并跟随CoinEx进一步探索财富机会。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