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AVAX、DOGE 和 LINK 币 2 月 3 日价格预测

2024-02-03 11: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价格突破43000美元,美联储会议后市场降息预期企稳。 周五最新强劲就业数据公布后,3 月份降息预期降至 17%。 几周前,市场对3月提前折扣的预期超过80%。小…...

比特币价格突破43000美元,美联储会议后市场降息预期企稳。 周五最新强劲就业数据公布后,3 月份降息预期降至 17%。 几周前,市场对3月提前折扣的预期超过80%。

小标题AVAX 硬币评测Dogecoin (DOGE) 价格预测LINK 硬币评测

AVAX 硬币评测

随着 1 月结束,我们看到 AVAX Coin 的价格跌破 34.29 美元,但空头未能成功将价格推至更深的底部。 2 月 2 日,价格突破 20 日均线,尽管山寨币疲软,但买家重返现场是一件好事。 截至发稿时,AVAX 已出现正向背离,难以守住 36 美元。

如果多头能够保持强势,他们可以瞄准通道阻力位之上的新高。 目前,44 美元和 50 美元的水平似乎是合理的目标。 然而,当收盘价低于 32 美元时,AVAX 价格可能会向该通道的支撑线滚动。

狗狗币 (DOGE) 价格预测

DOGE 的交易价格继续低于 0.08 美元,但空头也无法实现更深底部的目标。 由于比特币价格的情绪不断变化,大多数山寨币尚未能够确定明确的方向。 随着周末成交量的减少,横向走势可能会继续。

推荐阅读 1

解读美国国税局 (IRS) 比特币 ETF 投资税务指南

4小时前 2

Metaverse 代币在积极的 Meta 结果后飙升

4小时前

Meme 金币王有 3 个关键级别。 如果收盘价高于 0.08 美元,目标将是 0.1 美元。 在相反的情况下,预计会下跌至 0.07 美元。 几个月来,这个三重水平一直像乒乓球一样使 DOGE 价格反弹。

我们几天来一直关注的 LINK Coin 终于实现了预期的上涨,并从撰写本文时超过 18 美元的峰值回落。 尽管其势头强劲,2 月 2 日收盘价高于 17.32 美元,但目前获利抛售再次生效。 如果卖家继续,价格可能会回到 17.32 美元的关键区域。

15.38美元是延续跌势的重要支撑位。 如果 LINK Coin 能够维持在 17.32 美元,则有可能升至 21.79 美元,并从那里升至 25 美元高点。 前景并不那么负面,因为目前仍高于 17.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