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目前市场最热门的7个项目一览

2024-01-18 14: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对一些热门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个性化区块链维度、自动提供特定应用程序的区块链协议Saga、以太坊上的弹性执行层AltLayer、DeFi与EVM兼…...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对一些热门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个性化区块链维度、自动提供特定应用程序的区块链协议Saga、以太坊上的弹性执行层AltLayer、DeFi与EVM兼容的第一层Berachain、比特币ZK RollupSatoshiVM、方块EVM记录的Monad以及模块化区块链执行层Fuel。这些项目可能会进行空投,对于那些在等待炒作项目的代币和空投启动的人而言,这篇文章值得一读。

文章详细介绍了每个项目,并对其进行了评论和观点,以及对正在等待空投的人提出了建议。同时,作者还提到了其他相关的RaaS协议,并表示对Solana、Starknet和Fluid等项目持乐观态度。文章给出了测试网网站和beta测试网桥接的链接。

译文标题:《你听说过但不知道它们是做什么的 7 个热门项目》

译者:伊格纳斯

编译:Luccy,BlockBeats

编者按:

近期热门项目发布空投,或有潜在空头预期,Defi研究员Ignas对其中几个热门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个性化区块链维度、在多元宇宙中自动提供特定应用程序的区块链的协议 Saga、以太坊上的弹性执行层 AltLayer、以 DeFi 为中心并与 EVM 兼容的第 1 层 Berachain、比特币 ZK Rollup SatoshiVM、方块 EVM 记述的 Monad 以及模块化区块链执行层 Fuel。

首先,对标题党感到抱歉。

但我在这篇文章中介绍的协议确实经常出现在我的 X 源中。然而,似乎很少有人真正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所以,如果你是那些在 X 上滚动等待炒作项目的代币和空投启动的人(但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知道他们做什么的),这篇文章就是为你而写的。

Eigenlayer将于1月29日开放充值。你的计划是什么?

虽然大多数人都在等待开放,但你可以在「本地 ETH EigenPods」中排队等候到一些协议,并一次性消耗 EIGEN 和 Liquid Restaked Protocol 代币。

杰出的 LRT 协议:EtherFI、Renzo 和 KelpDAO

在LRT领域存在激烈竞争。哪个协议会赢得LRT战争?我不太确定,但我押注在一些协议上:

· EtherFi:以 1.95 亿美元的存款 LRT。在合作的 DeFi 协议中使用 eETH,可获得领先 2 倍的积分。

· Kelp DAO:再质押 stETH 或 ETHx 以 Eigenlayer 积分和 KelpDAO 达到。虽然没有推荐,但可以考虑存款参与 Kelp 的空投。

· Renzo:刚刚宣布由Maven11 Capital主导,OKX、Mantle等公司参与的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 Swell:其 LST(swETH)得到 Eigenlayer 支持,但 Swell 将很快推出 rswETH LRT。

维度

Dymension 的使命是构建「RollApps 的互联网」,由 RollApps(第二层)和 Dymension Hub(第一层)组成。

看起来像Cosmos $ATOM,对吧?但让我们继续吧。

RollApps 是可选的区块链,易于部署,并能与 Dymension Hub 本地集成。Hub 利用 Cosmos 的跨链通信协议(IBC)为这些 RollApps 提供安全性、流动性和连接性。

与 Cosmos 类似,但 Dymension 对所有 RollApps 强制执行 Cosmos 链间安全,并实现了 Osmosis 风格的流动性。

另一个区别是数据可用性。RollApps 可以将交易数据发布到外部区块链,如 Celestia、Avail、NEAR 等,根据他们的需求选择最佳选项。这也是 Dymension 向 TIA 质押者进行空投的原因。

这种统一体验简化了在一个Hub(网站)内进行存款、游戏、提款、交换等的加密体验。

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测试网上的RollApps,以及在他们的门户上进行的IBC桥接和交换。

· 物品事务执行:类似于我上面介绍的 Monad 的模型。

· 燃料虚拟机(FuelVM):它被设计得比传统的高效区块链引擎更智能、更先进。通过吸取过去的教训,它使创建开发人员更自由地和创新。

· 使用 Sway 和 Forc 的开发者体验:他们拥有自己的语言(Sway)和工具集(Forc),使得在 Fuel 上构建更加轻松。这是 Solidity 和 Rust 的混合。

有趣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链/汇总转向 EVM 和 Solidity,Fuel 则坚持使用自己的虚拟机和 Spark 语言。

对于不同的语言,我对此持乐观态度,因为它阻止了粘贴复制以太坊。出于这个原因,我喜欢 Solana、Starknet,并会更关注 Fluid。

哦,至于每秒事务数(TPS),团队在 Discord 中表示,每个核心(未优化)为 7,000 TPS,8 个核心(未优化)为 56,000 TPS。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 在这里尝试Beta测试网桥接。

· 在这里获取燃料测试网代币。

「原文链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