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Socket、Bungee 在遭受价值 330 万美元的漏洞后重新启动运营

2024-01-18 14: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互操作性服务 Socket 及其桥接平台 Bungee 在一次明显的 330 万美元漏洞导致交易活动暂时暂停后于周三早些时候重新开始运营。开发人员表示,此次事件发生的原…...

互操作性服务 Socket 及其桥接平台 Bungee 在一次明显的 330 万美元漏洞导致交易活动暂时暂停后于周三早些时候重新开始运营。

开发人员表示,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是攻击者瞄准了对 Socket 合约拥有无限批准的钱包。 批准是对基于区块链的工具的授权,允许应用程序访问用户钱包中的代币或特定代币。

匿名安全研究人员 @speekaway 在世界标准时间周二 18:20 左右第一个标记了该漏洞。 与该漏洞相关的钱包据信是攻击者持有近 300 万美元的以太币 (ETH) 和价值 30 万美元的其他代币。

当漏洞曝光后,Socket 暂停了活动,防止攻击进一步传播。 周三早些时候,Socket 开发人员表示 X 上的问题已得到解决,活动已重新启动。 他们补充说,补偿计划正在制定中。

诸如 Socket 的 Bungee 之类的跨链桥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区块链之间转移代币,但仍然是市场上最常被利用的工具之一。

1 月初,新年首个加密货币漏洞被攻击为 Orbit Chain(连接以太坊与其他网络的跨链桥梁),价值 8100 万美元。 主要开发人员表示,由于跨链工具的复杂性,此类攻击仍然很常见。

Chainlink 联合创始人谢尔盖·纳扎罗夫 (Sergey Nazarov) 在给 CoinDesk 的消息中表示:“跨链安全有多个级别,消费者在选择桥接器时应该注意这一点。” “就像数据预言机一样,有许多桥接变体无法提供真正的安全性,除了‘去中心化’和‘安全’之外,也没有描述它们的工作原理。”

Nazarov 补充道:“对于桥接器用户来说,明智的做法是问问自己,他们对所选桥接器的安全性到底了解多少,以及桥接器在跨链安全谱的 5 个级别上的排名。”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