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自 12 月 13 日以来,未知的山寨币基于 TVL 上涨了 2,300%

2024-01-17 20: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据数据收集者 L2Beat 称,以太坊 (ETH) 上的第 2 层 (L2)区块链 Manta Pacific 今天的锁定总价值 (TVL) 超过 8.5 亿美元,使…...

据数据收集者 L2Beat 称,以太坊 (ETH) 上的第 2 层 (L2) 区块链 Manta Pacific 今天的锁定总价值 (TVL) 超过 8.5 亿美元,使其成为基于 TVL 的第五大 L2。 截至 2023 年 12 月 15 日,TVL 为 3500 万美元,这一增长幅度超过 2,300%。

TVL 的显着增长可归因于 Manta 去年 12 月 14 日推出的“新范式”活动。 该活动奖励将以太坊 (ETH) 连接到 Manta Pacific 的用户“盒子”。 当用户收集其中 25 件时,他们就有资格打开一个盒子并收到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 此外,通过邀请具有推荐链接的朋友来增加奖励。

Manta Pacific 的 TVL 达到 8.5 亿美元,成为以太坊第四大 L2

这使得投资者可以将代币分配解释为强制将 ETH 锁定在 Manta Pacific 的时期的结束。 随着分析师将 2024 年指定为“空投季节”,资金有可能迅速流向其他需要加密货币固定才能参与的协议。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