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Sam Bankman-Fried 的家人在 FTX 丑闻中面临诉讼

2024-01-17 20: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2022 年 FTX 加密货币交易所倒闭并爆出丑闻后,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Allan Joseph Bankman 和 Barbara Frie…...

2022 年 FTX 加密货币交易所倒闭并爆出丑闻后,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Allan Joseph Bankman 和 Barbara Fried 的家人就针对他们的指控向法院提出上诉。 该家人否认了他们不知道FTX存在问题以及他们在倒闭前提取资金的说法,并要求驳回此案。

在一处关注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价格:21milyon.com

Bankman 和 Fried 夫妇在 FTX 破产后提起的诉讼中强调,除了与他们的儿子、公司创始人兼高管有关的情况外,他们对公司没有任何内部了解,也不参与提款。

此外,约瑟夫·班克曼还宣布,他向儿子捐赠了 1000 万美元的礼物,并就包括税务咨询在内的各种问题提供了法律支持。

对于位于巴哈马的一处房产,他们表示,该园区被用作FTX员工的临时住所和工作场所,属于FTX。

班克曼神父还否认了 FTX 将政治捐款转移给他自己的公司 Mind the Gap 的指控,并表示他不知道这些捐款的结构。

另一方面,FTX 的法律团队和官员对 Joseph Bankman 和 Barbara Fried 提起诉讼,要求归还他们从公司高管那里收到的金钱和礼物,作为公司复苏努力的一部分。 据报道,FTX是作为一家家族公司进行管理,并有利于某个团体,而在此过程中,据称Bankman就该公司管理不善提供了建议,做出了虚假陈述并帮助掩盖了指控。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