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巨魔」TROLL一周百倍,以太坊meme币有哪些炒作逻辑?

2024-01-16 17:4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 meme 币今早成为加密社区热议的话题之一,此前曾刮起过创始人宠物名的 meme 风,龙年概念 meme 风,如今独领风骚的是马斯克和 Vitalik 概念。BlockBeats 整理了相关 meme 币供读者参...

以太坊 meme 币今早成为加密社区热议的话题之一,此前曾刮起过创始人宠物名的 meme 风,龙年概念 meme 风,如今独领风骚的是马斯克和 Vitalik 概念。BlockBeats 整理了相关 meme 币供读者参考,需提醒读者的是,Meme 代币行情波动较大,请用户理性参与投资。

「马斯克概念」

meme 币祖师爷狗狗币的经历让加密圈见识了马斯克概念的威力,把持着加密圈最重要的社交平台,马斯克的一言一行都会对价格产生极大影响。和他相关的概念也都有着很大的炒作空间,这正是 meme 币的基因。

TROLL

2023 年 4 月 19 日,@TrollErc20 在以太坊部署了 TROLL,上线官网后积极运营社区、蹭 ElonMusk 的热度,但 2 个月后发现没有激起水花,便停止更新推特并注销了官网。

2024 年 1 月 9 日,马斯克将自己的推特个人介绍变成了 (CTO) chief Troll Officer,随后 TROLL 币价飙升。

1 月 13 日,Doge 币的 UX/UI 和图形设计师 @cb_doge 发布推文带上了马斯克的新简介,「X 的首席巨魔官现在拥有 1.69 亿粉丝」再一次推高炒作情绪。

Troll 在英语中有个语境为在网络上(如社区、讨论组、社交网络等)发表煽动性、挑衅性言论的信息,以激起混乱和争论和别人的激烈反应、引起别人对自己的注意的人或行为,Troll 的中文含义为「食人妖、巨魔」,因此 TROLL 被社区成为巨魔币,社区也将马斯克奉为「领袖」,认为他就是巨魔的代表人物。

截至撰稿时,TROLL 价格为 0.0(7)7835 美元,24 小时涨幅 76.19%,市值为 7690 万美元。

SMILEY

另一个与马斯克相关的 meme 币是 SMILEY,1 月 16 日凌晨,马斯克发布一张 meme 图,上面的文字因为包含「meme」和「笑脸」元素,SMILEY 随之价格拉升。

截至撰稿时,SMILEY 价格为 0.0(10)31 美元,24 小时涨幅 895%,市值为 1340 万美元。

Vitalik「带单」

除了马斯克拥有 meme 带货能力之外,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也不逊色。作为写文小能手,Vitalik 的博文带货了不少 meme 币,比如「Make Ethereum Cypherpunk Again」这篇文章带火了 MECA,而现在,Vitalik 的评论也有超强的「带单」效果。

ZUZALU

1 月 14 日凌晨,音乐 NFT 平台 Sound.xyz 的协议负责人 vectorized.eth 发布推文称自己在了解什么是 Zuzalu 之后认为「如果你不支持 Zuzalu,我会质疑你的 ETH 一致性。」随后,Vitalik 在评论区也回复了这句话,表示支持 Zuzalu。

但此处他们聊的 Zuzalu 并不是 meme 币,而是一个以太坊社区内的跨国虚拟社区实验,旨在创建一个可容纳 200 人、持续两个月的临时迷你城市。但你懂的,同名 meme 币 ZUZALU 随之价格起飞。

截至撰稿时,ZUZALU 价格为 0.0056 美元,24 小时涨幅 197%,市值为 570 万美元。

Tags: Vitalik  Elon Musk  Meme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