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价值 2.15 亿美元的比特币空头被清算——为什么?

2024-01-10 11:3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当加密货币之王的价格突破 46,000 美元,引发一波强行平仓空头浪潮时,押注比特币价格下跌的加密货币交易者大吃一惊。 短短 24 小时内,就有 58,496 名交易者…...

当加密货币之王的价格突破 46,000 美元,引发一波强行平仓空头浪潮时,押注比特币价格下跌的加密货币交易者大吃一惊。 短短 24 小时内,就有 58,496 名交易者面临损失,导致平仓总额达 2.1537 亿美元。 最大的单笔清算订单价值高达 944 万美元,发生在 OKX 上,特别是在比特币到 USDT(Tether)的交易所中。 比特币空头遭受的打击最大,一天内有 9000 万美元的看跌(空头)押注被清算,而以太坊空头也遭受了重大损失,总计 2500 万美元。 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已达到76的水平,表明市场参与者处于“极度贪婪”状态。

发生了什么?

Coinglass的数据显示,24小时内有58,496名交易者面临损失,导致平仓总额达2.1537亿美元。 最大的单笔清算订单价值高达 944 万美元,发生在 OKX 上,特别是在比特币到 USDT(Tether)的交易所中。 比特币空头遭受的打击最大,一天内有 9000 万美元的看跌(空头)押注被清算,而以太坊空头也遭受了重大损失,总计 2500 万美元。

为什么你需要知道这一点

区块链分析师 Jamie Coutts 提出了加密货币升值的另一个原因。 据 CT(加密推特)和媒体报道,比特币去年上涨 150% 的唯一原因是 ETF 推出之前的定位。 但基本面支持当前价格吗?” 顾资银行引用网络活动指数来证明比特币强劲的基本价值。 Coutts 表示:“这个包含多项网络采用指标的自定义指数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但 BTC 仍比其峰值低 40%。”他表示,尽管比特币的价格仍落后于历史高点,但目前的估值并未完全反映其基本面的实力。

据 CT 和媒体称,#Bitcoin 在过去一年上涨 150% 的唯一原因是 ETF 推出前的定位。 但基本面支撑当前价格吗?

为了衡量“基本面”,我们可以查看比特币网络活动的各个组成部分。 这个习惯… pic.twitter.com/6hFuBHH5LK

— Jamie Coutts CMT (@Jamie1Coutts) 2024 年 1 月 8 日

与此同时,就在 ETF 预计获得批准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重申了对 FOMO 驱动的加密货币投资策略的谨慎立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