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安装|加密货币支持者在 ETF 推文后攻击 SEC“操纵”BTC 市场

2024-01-10 11:3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大约七年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第一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请,理由是市场操纵给投资者带来了风险。 这将成为随后无数次拒绝的常见说法。监管机&h...

大约七年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第一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请,理由是市场操纵给投资者带来了风险。 这将成为随后无数次拒绝的常见说法。

监管机构需要做出一些解释。

周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方 X(以前称为 Twitter)帐户发布的虚假推文导致比特币价格迅速上涨,然后随着交易员试图理解这一明显的批准,比特币价格暴跌。 从表面上看,强大的监管机构刚刚批准了每一个潜在的 BTC ETF 申请,提前一整天为比特币投机者带来了期待已久的胜利。

当然,这个可疑的帖子——它与 BTC 现金标签配对——是一个骗局。 几分钟之内,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在他自己的账户上发推文称 SEC 尚未批准任何内容。 作为回应,比特币市场继续抛售。

整个骗局促使加密货币友好型立法者呼吁进行调查,并激怒了社交媒体用户,让他们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如何允许自己成为一个虚假信息平台感到愤怒。

“欺诈性公告,例如在 SEC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公告,可能会操纵市场。我们需要对所发生的事情保持透明度,”在 SEC 确认其账户已“遭到泄露”后,参议员辛西娅·卢米斯 (Cynthia Lummis) 在推特上表示。

在许多人预期的 SEC 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阻挠的最后几个小时里,这是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转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自己的声明导致交易员对此类错误信息反应过度。 10 月中旬,监管机构在 Twitter 上发了一条推文,“请小心你在互联网上读到的内容。有关 SEC 的最佳信息来源是 SEC”,以回应 CoinTelegraph 撤回的一条推文,该推文称贝莱德的比特币 ETF 申请已获得批准。

虽然周二该推文的前半部分仍然可信,但后半部分却沦为闹剧。 正如许多评论家指出的那样,即使是 SEC 所发生的事情也不能被信任。

上周,SEC 发言人告诉 CoinDesk,任何决定都将首先发布在其内部 EDGAR 数据库中。 当然,周二,公众甚至消息灵通的观察人士都放弃了此类指导。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将 @secgov 可怕的规则制定和所谓的执法监管更多地归咎于‘受损帐户’?”众议员 Bill Huizenga 在推特上回应 Gensler。

除了这一切令人高兴的讽刺之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明显被黑的账户引发了令人不安的问题,即监管机构如何认真地对待其保护自身的授权,以保护投资者(尽管尚不清楚 X 账户到底是如何被入侵的)。

该监管机构在事件发生数小时后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与执法部门和我们的政府合作伙伴合作调查此事,并确定与未经授权的访问和任何相关不当行为相关的适当的后续措施。”

尼基莱什·德编辑。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