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韩国议员称加密货币交易所“忽视责任”

2024-01-09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资料来源:efired/Adobe一位韩国议员声称,该国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忽视了保护投资者的责任”。根据一份报告 大韩金明新闻,评测来自闵秉德。敏是国会政治事务委员…...

韩国首尔国民议会。资料来源:efired/Adobe

一位韩国议员声称,该国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忽视了保护投资者的责任”。

根据一份报告 大韩金明新闻,评论来自闵秉德。

敏是国会政治事务委员会委员。

这位议员是主要反对党民主党的成员,他将矛头指向了组成数字资产交易协会(DAXA)的五家交易所。

DAXA 是一个自我监管机构,负责对一系列事务做出决策,包括代币上市和停止政策。 敏说:

“DAXA 交易所忽视了保护投资者的责任。 他们是 [making use of] 他们对加密货币采取了不原则的措施。”

近几个月来,DAXA 的声誉遭受了一系列打击,主要是由于交易所政策之间存在明显分歧。

该机构投票决定单方面下架 WEMIX,这是国内游戏公司 WeMade 于 2022 年底推出的代币。

显示过去 7 天 WEMIX 价格的图表。过去 7 天的 WEMIX 价格。 (来源:CoinMarketCap)

然而,尽管 DAXA 从未正式改变其关于 WEMIX 下架的政策,但除其中一个成员 Upbit 外,所有成员都已重新上架该代币。

然而,该媒体又举了另一个例子,指出 DAXA 政策对于名为 Creditcoin (CTC) 的山寨币来说一直令人困惑。

此外,该媒体解释说,CTC 已“作为海外项目进行营销”,但被广泛认为是“事实上的泡菜币,因为“其所有从业者都是国内”。

🚨🤯火币韩国宣布关闭,理由是商业环境充满挑战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火币 韩国宣布自 2024 年 1 月 29 日起关闭其服务。 #加密新闻 #消息https://t.co/phM1veQakk

— 0xzx.com (@cryptonews) 2024 年 1 月 4 日

“泡菜币”一词通常用于描述在韩国交易所很受欢迎但在其他地方没有广泛交易的低市值山寨币。

该媒体指出,虽然 DAXA 成员 Bithumb 已将 CTC 列入其警告观察名单,但竞争对手 Upbit 交易所尚未采取此类行动。

韩国议员攻击 DAXA 成员“缺乏责任”

Min 对 DAXA“制定了指定受关注币种和下架币种的指导方针”表示遗憾。

然而,该议员声称该机构对这些指导方针“一贯采取自由放任的态度”。

他表示,许多“大型交易所不遵循”自己的指导方针。

敏声称,自律机构“无法避免批评”,即其政策“变得毫无意义”。 立法者补充道:

“由于投资者的无原则行为,投资者正在蒙受损失。 [leading] 加密货币交易所。”

🇰🇷韩国提议禁止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宣布了一项旨在禁止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的提案。#加密新闻 #消息https://t.co/AyMolbNw7r

— 0xzx.com (@cryptonews) 2024 年 1 月 4 日

韩国监管机构能否控制国内加密货币行业?

这位立法者的结论是,如果监管机构认真执行《虚拟资产用户保护法》,就需要加大力度。

新法律预计于今年7月生效。 它将迫使交易所采取措施保护其客户免受欺诈、拉票和其他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诈骗。

一位律师在敏主持的一次会议上发言补充说,交易所的“上市委员会和退市委员会”需要“分开”。 每 新闻1YK律师事务所的崔金红表示

“有一种可能是 [exchanges] 在检测时处于被动状态 [suspicious] 伴随交易量增加而发生的交易。 […] 未来,行业应该使用独立的审查委员会或自律组织 [to decide on token listing and delisting policy]”。

2023 年底,DAXA 宣布打算与金融监管机构合作寻找“未申报的加密货币运营商”。

原文:https://cryptonews.com/news/south-korean-lawmaker-top-crypto-exchanges-neglect-responsibilities.ht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